June 26, 2009

關於沖神

嗯在找了眾多資源及聽取各方說法後
我仔細的想過也整理過了

以下是結論

##ReadMore##

不可否認的,沖田和神樂其實感情很好(笑)
不過對神樂而言,阿銀和辛巴新八比沖田來的更加重要
因為萬事屋是她的家
而反觀沖田,最重要的也一定是土方和近藤
真選組也是沖田的家

雖然不是最喜歡不是最重要不是最不可或缺
他們對彼此而言卻也是難得一見、甚至是特別的存在
或許有點類似惺惺相惜
也或許因為都還是孩子,比起面對大人們能夠有同理心去看待對方
也因此能夠更坦率、更能彼此了解
那樣的羈絆雖沒有真選組之於沖田、萬事屋之於神樂般深刻
但一定是牽在一起的
所謂的仲良し啊(笑)

基本上就到此為止啦
沖神之間的喜歡是「其實我們是同類!」的喜歡
和喜歡其他人不一樣的喜歡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覺得每個人之於不同人的喜歡本來就都是不一樣的)
總之是特別的
對神樂如此,對沖田亦然

就這樣




我個人是認為同人的沖神太超過了……真的(汗)
另:3Z的沖神如果不要太超過我是覺得很可愛的

好熱熱熱熱熱!

我現在真想拿個火箭筒把房間炸了(火大)
為什麼書會那麼多那麼難整理啊啊啊!!!(翻)

還有昨天拿到了家教的薪水
所以等一下要去買3Z的第一卷
衷心期盼他還是初版一刷--我想要土方的附錄啊!

柳生篇的馬尾醬好可愛ˇ(→完全是題外)
好煩好煩下一次我要瘋狂掃圖瘋狂貼圖
明明銀魂也只畫四個人怎麼可以畫掉半本A4?

玩銀魂的DS好累因為我是路癡
啊啊你這個自然捲不要阻撓我啦!!!(→土方路線)
每次開機都希望聽到沖田的開機音

還有我最近在想沖神究竟是?
雖然我是覺得很可愛不過有些同人還是太超過了吧
總之沖神待確認
現在還是支持土三就好

我好喜歡土方+沖田(+近藤+山崎)!(笑)
總之家人一般的真選組好棒
能夠互相理解的土+沖也好棒



……這篇到底是在幹麻?

June 24, 2009

曙色

【銀魂|土三】

June 23, 2009

第一篇銀他媽同人!

終於依約來更新創作分類了
文章在這→銀魂|曙色 (土三)

是說這篇的後記是安全毯那裏有史以來最長的--如果soulmate不算的話
雖然我本來說要打一大堆的銀魂感想,尤其是三葉篇
可是看在某人早上六點上床十點起床的份上今天就勘弁してくださいOTL
(分明是活該)

┌ 這邊給泥學姊!(→好突然XD)
│ 因為不想強行推銷所以沒有留言在你的網誌
│ 總之十分推薦動畫86、87(也就是所謂的三葉篇)
│ 只有兩集好像也稱不上長篇啦
│ 不過對真選組有愛的人必看啊!
│ 看完之後對沖田好感度大上升……
└ 還有到最後我哭了(而且是前所未有的慘)

對了忘記講銀魂中最有愛的是土方

點進去不只沒重點還有輕微ネタバレ
內容簡介:  (→你以為這是博●來?)

##ReadMore##

其實我只是看完三葉篇就想寫土三
但是我寫的土三好微妙(真的)
那兩人的對話好難想像,跟沖田的部分還比較好寫
基本上不論是面對哪一個沖田,土方都只有被欺負的份(笑)
我很克制了才沒讓土方一直吐槽XD
還有這是一篇一點都不讓人難過的文章(大概)
好像只是在探討土方(和沖田)有多喜歡三葉姊姊這樣(爆)
我也很喜歡三葉姊姊~!  沖:你閉嘴(扛起火箭筒)

關於其他方面還是等到下一篇作完整的說明吧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BL這東西已經一點興趣也無了啊……(遠目)

June 11, 2009

(再一次的)志波攻略絕賛途中

呃我剛剛發現,要開親友的重點是砲灰的條件要滿
也就是說我這次也開不成親友告白ED了的意思OTL

啊不過、
可以開親友ED啊啊啊!
其實有時後親友ED也可以很棒的呢!噢我開始期待了~
(所以我還是要努力和ハリー升到友好!)

但是為了親友告白我還會再攻略(至少)一次志波同學的

##ReadMore##

以下是有關志波同學的小(?)記XD


志波同學衣服很正常而且夏季黑短袖和秋季套頭加外套那件好好看
志波同學雖然少言但一說就一鳴驚人
志波同學說的話(ex.第三次約會對話)很多都讓人臉紅心跳到心臟病發
志波同學的大接近成功對話怎麼都那麼H(→喂!)
志波同學的房間好乾淨
志波同學超級愛約人家去保齡球館
志波同學直到畢業都不會叫主人公名字
志波同學好像常常想推倒主人公
志波同學喜歡說冷笑話
志波同學的笑話有時也讓人心臟難以負荷
志波同學的「おまえによければ」很可愛
志波同學一副想娶主人公回家的樣子
志波同學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被摸臉
志波同學在人少的地方(ex.家裡)被摸臉會跑出一大堆愛心
志波同學的手除非回家不要亂挽會掉愛心
志波同學體溫好像很高
志波同學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派
志波同學某方面而言其實也滿單純的
志波同學光是出現就把ナンパ的魂嚇飛了一半
志波同學送禮物沒在撕標籤的
志波同學把主人公當兔子
志波同學頭頂總是在畫面外有夠難摸
志波同學大接近很帥
志波同學ED裡的「好き」被稱作最終兵器


不知不覺已經一大串了XD
有想到再補
反正我還會再攻略個兩次吧XDDD

不要不哭

【HP|犬狼|學生時代】

June 10, 2009

犬狼突發?補完?

我真的不是很確定這到底算突發還是補完(一半一半吧……)
總之貼連結先

HP|不要不哭 (犬狼)

昨天晚上當突發打的時候篇名不知道為什麼叫「不要醒」
我好像本來是想用「不要醒」當篇名打一篇網誌的?因為心情不好(汗)
後來發現打文(尤其犬狼)可以發洩情緒XD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突發和很久以前(學測前)想過的劇情叮咚一聲連在一起了
而且和我的第一篇犬狼(也是第一篇同人)不知怎的走向好像(→在安全毯的後記有提到)
當然對白和劇情沒有當年狗血芭樂(噴)
不過那篇不能見人的東西裡有一些喜歡的部分倒是有用進來這篇
就當是像轉身那樣的重製版吧、嗯(被巴)

在打這篇的時候本來MSN狀態是「我想犬狼我一輩子都會繼續寫下去」
寫到後來變成「是說我本來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阿--(汗)」
真是--(遠目)

下方點進去沒有重點!

##ReadMore##

呃是說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開了個鮮 網 專 欄(爆)

我想我是想找同好吧,雖然不知道可不可行(攤手)
那個一直沒被砍的天 空帳號我也考慮過就是了

然後鮮 網那兒不貼連結了(反正和安全毯的更新是一樣的)
而且我用了新筆名XD有心人士自己想辦法
(是說真要找也絕對不難找吧?)

還有另一個開專 欄的原因是以後可能會開始寫自創
只是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