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6

それぞれの空

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笑)。
第一次聽的時候是V6的musicmind-10th Anniversary演唱會,眼淚還差點掉出來。
都是因為MASA你說這是最後一首的關係啦><

報告我會盡量趕,不過在趕出來之前先貼這一首吧^^
非常值得一聽的歌。

##ReadMore##

それぞれの空

今のふたりをつないでいるのは
吹く風と記憶だけ 想いは途切れて

時は僕の上 ゆるやかに流れて
あの日よりも高く青い空に気づいた

「夢は見るだけのものじゃない」 遠い声

新しいドアの前で
答えなどない未来に
戸惑う僕の背中を君が押した
そう あの瞬間 この手を離した君の
身を切るような優しさの意味を 忘れないから

今の仕事にも 少しずつ慣れて
気の強さで誰かを また困れせてるんだろう
ゆずらない瞳 ふいに思い出したんだ

変わらずに動く街で
見上げる空はひとつ
その下で君と僕は ひとり.ひとり
もう 友だちにも笑って話せるなら
それぞれの道 確かな方角へ歩き出してる

新しいドアの前で
答えなどない未来に
戸惑う僕の背中を君が押した

サヨナラにうなずいて
別れを決めた場所で
今なら強がりじゃなく
ありがとう 君に言えるから
When you feelin' blue , I wish you can cry in someone's arms
身を切るような優しさの意味を 忘れないから


各自的天空

現在連結我們的
只有拂過的風和記憶 思念已經斷線

時間在我之上 緩緩流過
我發現到比那個日子還高的天空

「夢想不是活在夢裡就好的」 遙遠的聲音

在新的門扉之前
對著沒有答案的未來
你推著我躊躇的背
沒錯 你瞬間抽開手
那溫柔得叫人斷腸的意義 我絕對不會忘記

現在的工作 應該習慣多了吧
可能會因為太過好強 又讓人為難吧
我又突然想起 你那雙毫不妥協的眼眸

依舊活動著的街道
仰望的天空只有一個
在那之下的你我卻都是 一個人 一個人
如果已經可以笑著對朋友說了
那就代表我們已經踏出各自的道路 並往正確的方向走

在新的門扉之前
對著沒有答案的未來
你推著我躊躇的背

我點頭回應你的再見
在決定分手的地方
現在我終於能夠不再逞強
對你說聲 謝謝
When you feelin' blue , I wish you can cry in someone's arms
那溫柔得叫人斷腸的意義 我絕對不會忘記


彷彿是一個故事的一首歌。

網路上不知為何總找不到這首的中譯歌詞,我就只好翻出CD來自己打了(笑)。
Avex的翻譯有時候我真的不很欣賞,不過這首翻的還不錯啦(至少詞句通順)。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聽聽這首歌喔!
找不到的話可以跟我要XDDD

嗯......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V的正版CD啊,藝人可是很辛苦的(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