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6

和V6共度的大學生活──TC篇!

跟Isis要了很久都沒有時間寫的棒子......
現在才PO真是對不起呀~丌o丌

這個棒子是Isis自己做的喔!提供大感謝~

##ReadMore##

V6とのキャンパスライフ!
不管你是現役學生、或是曾經是學生,都請來幻想一下和TC共度的校園生活吧!

1.經過三年的水深火熱,終於進入了理想的大學!在入學式上吸引了你的目光的是…
A.慶祝入學?疑似昨天喝太多,今天宿醉臉色不太好的坂本昌行
B.超清爽笑容聽著無聊演説的長野博
C.大聲唱校歌的井之原快彦

A(笑)
一定會嚇到不少人吧我想XD
……雖然有點沒禮貌,不過搞不好我會拿手機偷拍他耶(?)
不覺得「臉色不太好」很吸引人嗎?(→有病啊你)

2.開學第一天第一堂課…總之先選出班代吧!你中意的是…
A.看起來年紀比班上同學大很多,似乎很可靠的坂本昌行
B.正在看美食雜誌,書包裡還露出一角機車雜誌,散發出宅的氣息的長野博
C.明明是第一天上課,卻不明原因跟大家都混得很熟的井之原快彦

C啦C啦~
班代=愛玩會玩又很吵──這只是個人認定,全世界的班代們對不起(→什麼鬼)。
這樣才HIGH的起來嘛!把大家帶HIGH不就是班代的仕事嗎?
而且阿井是個有很多鬼點子的人,這種班代一定很有趣(笑)。
如果是長野當班代……嗚啊啊我不敢想下去了(→ラーメンクラス?)。

3.下課十分鐘,剛剛的課有些地方的筆記不太清楚,借誰的參考一下呢…
A.昨天晩上做了什麼啊…馬上開始補眠的坂本昌行
B.在小紙條上用奇怪符號做奇怪筆記的長野博
C.奇怪,他怎麼跟誰都能聊啊…井之原快彦

基本上是不會去打擾睡覺中和聊天中的人……所以是B。
不過我可能會站在坂本旁邊偷看猶豫很久,最後轉頭問坐他後面的長野吧(笑)。
更何況長野可是有「記事癖」的人呢(本人談),筆記當然是要跟他借呀!
啊,不過前提是我要看的懂才行(汗)。

4.午餐時間的學生食堂,莫名奇妙的引人注目的是…
A.那是工作上的資料嗎?一臉凝重的看著文件、面前放著好入口好消化的烏龍麵──坂本昌行
B.什麼時候買的?!一手拿著賽車用安全帽、一手拿著疑似築地虎杖魚河岸千兩海鮮丼的長野博
C.喧鬧的中心,大口吃著豬排飯的井之原快彦

Bは怖い~!!
但是既然要來回的話為什麼不乾脆在那兒吃完再回來就好了orz
まあ……總而言之真是不可思議的男人啊長野博。

5.刷卡進入豪華的圖書館,坐在你中意的那個位子上的是…
A. 「這到底在説什麼啊…」皺著眉頭整理上課筆記,一邊還在碎碎念的坂本昌行
B. 「哦!我找這本雜誌找好久了!」看著舊雜誌,宅味丸出し的長野博
C. 即使在不能交談的圖書館也靜不下來,因為メール而手機震動個不停、忙著回信的井之原快彦

A,而且我會坐到他旁邊去(笑)。
畢竟皺著眉頭也是坂本さん的經典表情之一,很想近距離觀察啊!(歐)
如果他有問我問題那就真的賺到了XD(就說了圖書館不能交談啦!)
還有阿井,你這樣真的不會吵到人嗎?

6.體育課!想找個人打排球的你,眼前看到的是…
A.青春?丟下球棒全力跑壘的第四棒坂本昌行
B.足球場上突然豹變的目露兇光長野博
C.聽説是因為X酸値過高關節會痛,所以在場邊聊天的井之原快彦

啊啊我AB都想選!!
衝刺跑壘的坂本一定很迷人~(羞)
但露出本性(?)的長野也好棒!!
男人認真的時候魅力真的是會破表……(→死穴)

7.下課了!「今天要聯誼喔!快去湊人數!」被同學叮嚀之下去找人,得到的回應是…
A.「ごめん!今天要上班…」原來是校門口7-11店長的坂本昌行!
B.「摩托車聯誼?可是我的車不能載人,安全帽也只有一頂耶…」被目擊重型機車通學的長野博
C.「啊!我沒跟你説嗎?我是主辦人耶!」並不讓人覺得驚訝的井之原快彦

這個A超かわいい的~!!>///< 坂本絕對是雙手合十微微低頭帶著ごめん的表情講這句話的啦!!好可愛呀啊啊!!!(→又一死穴||b)
哦哦校門口的7-11是吧~記下來記下來XD
店長呢~真不愧是可靠的男人啊!坂本!


嗯嗯,寫完這個讓我體認到一件事--
我果然擔坂本昌行啊!!(死)

真沒想到我已經嚴重成這樣了吶......(→發現的太遲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