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10

三人目攻陷(喂

我只是想說

齋藤你一定是A型

這樣而已
(不會用推特說就好嗎XD

這麼說來總司不用懷疑就是B型了吧……

對了下面有爆捏他,請自行斟酌謝謝=D

##ReadMore##

 齋藤線攻略完成+全CG完成(這個人是有沒有要期末考
雖然我很想打感想可是似乎不可能XP

總之這兩天血型的話題講很大(笑
如果說齋藤是冷靜思考的A型
沖田是我行我素的B型
土方就是熱血忠心的O型吧~
當然這是以薄櫻鬼的設定而言啦
真的覺得這三人是血型鐵三角(笑

另外,齋藤完食後的最大感想是我大推齋藤線(喂
畢竟有認真嚴肅的部分,又比土方線甜的多
土方線就是他一直給你苦頭吃,最後才嚐到若有若無的甜頭,簡單來說就是太苦了!
齋藤線則是你一直看他吃苦頭,中途卻常常有糖吃(笑
這兩人的共通點是常常會開始跟千鶴碎碎念自己的心事,而且一唸就很久XD
沖田線我不予置評--CG很漂亮?(喂喂喂!
(可是接吻的CG真的很漂亮嘛
沖田線是甜在總司會跟千鶴撒嬌這一點吧我想,還有就是他比較直白(?
好我承認沖田線劇情我快忘了︿q︿

有趣的一點是我攻略齋藤的過程中幾乎沒有選錯選項過!!
只有一次是齋藤跟平助離隊時
雖然覺得應該不是上面那個選項,可是又想說遊戲可能會設計成齋藤選項擺前面
(畢竟這一招在一到三章很管用,尤其土方
就違心地選了,才發現開了平助CG啊……
但是到了後期齋藤線的部分真的一次都沒選錯過!
看到有人的評論說,土方喜歡的是有骨氣的江戶女兒(逃一次不行就再逃第二次
齋藤則是喜歡懂事的孩子(總之先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
真是一語中的(笑

結論是我可能是適合A型的男人XD(咦?
齋藤好可愛,齋藤線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