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10

V6 new SINGLE "only dreaming" / PV觀後

太過激動所以直接更新在臉書上的一篇,順便開通了臉書網誌功能這樣(喂
總之雖然是後來才貼過來的但還是和臉書版有所不同吧(?

言詞頗為激烈請看看就好
身為飯吐槽也是的表現啊!!≠批評喔!(`ω´)ゝ”

##ReadMore##

睽違已久V6新單曲PV最大觀後感:雨傘風衣力打好萌wwww(喂

然後官網放話放很大(?)的演技部分只有小健有感動到我
阿准你胖了=w= 而且你這樣司機先生會困擾(拍
鞦韆上的那位老人跟不知道人是在哪的那位擬態老人我實在看不出情傷的點在哪啊=A=
更何況阿井你都有老婆了!!情傷說服力=0!(這是重點嗎

咳咳、怎麼好像我都在說缺點(盡是吐槽吧根本
優點喔,力打跟阿井的歌聲(*´ω`人´ω`*)
尤其bridge那邊畫面還停在雨傘風衣力打身上,歌聲卻先跑出來的時候vvvvvvVVVVVVV(意味分からねぇ

但是歌曲本身來講應該算是不好聽吧、嗯嗯(?
也可能是我還沒聽習慣……有些旋律的確是越陳越香啦,反正這首目前無法讓我讚賞就是(攤手

今早開電視聽到的第一首歌是阿拉喜好像賣得很好但被我罵得要死的矇死塔
想說無聊check一下V家官網,果然沒好事
まぁある意味(=newシングルとして)でもいい事かも
近期假溺死都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歌=A=

算了隨他去吧 =P



----雨傘風衣力打好萌´`ァ,、ァ(*´Д`*)´`ァ,、ァ (給我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