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11

自製ルカ中字MAD on 水管

其實這些都上傳好一陣子了,就是剛攻略完ルカ左右吧
超有愛又超熱血的狀況……結果就是這樣(笑

因為要自己做字幕,就想說要很有骨氣的自己翻歌詞
Mr.Children真的不是普通難翻(笑
超越難翻的程度的難翻,嗯沒錯←哪個部份沒錯啊
後來翻平井堅就有種得救(?)的感覺

歌詞太多了得重新開篇吧,這篇就純粹放水管連結

因著這契機也學會用比較專業的字幕軟體了
上次用Movie Maker傷大家的眼耳真是抱歉(つд⊂)
唉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我也很想重作……不過不會重傳了吧(就懶

那就……以下請大家享用
也請務必造訪泥摳上的原作!謝謝大家!







這首貨真價實的號哭啊真的(´;ω;`)
雖然沒認真打過ルカ線的感想
不過GS系列接觸至今,第一次讓我玩到哭出眼淚來的就是ルカ了
說老梗啊狗血啊也是沒錯啦,不過看完真的好想讓ルカ這孩子幸福啊啊啊啊

當時噗浪記的(2011/10/11):
【昨天小熬夜完成了ルカED1,三年目一月之後都是淚眼汪汪度過。】
【果然後半一鼓作氣的很值得,GS系列第一次的眼淚就獻給ルカ了(哭慘】
【一邊片尾一邊淚目罵著バカ!バカルカ!!的我OuQ】
【P網上「ルカを幸せにし隊」的tag全部十顆星←】

ルカ就天使啊まじ幸せにしたいしたい!!!!!!!!

最後關於這MAD,完全就ルカバン主題曲(拍板
光看tag就可以哭了喔喔喔喔うp主超 強 大













這邊則是另外一種的難過(笑
簡單來講難過就是GS3的醍醐味喔,不然你以為親友跟三角是幹麼用的←

我好喜歡うp主的ルカ的種種表情喔
看著看著就好心酸喔(´;ω;`)
結局有親告成功真是太好惹(矮其實我還沒完過親告的說

有趣的是在大家看到原來本命是嵐さん的時候、好多留言都說:
「嗚哇嵐さん是強敵啊」「原來是嵐さん 可以理解」「其實我本命也是嵐さん」
大家XDDDDDDDDDDD 這已經是ルカ的MAD了大家就收斂點吧!雖然我本命也是嵐さん


總之以上這兩個MAD(和當中的ルカ)我都非常喜歡,喜歡到非推廣不可
當然其他MAD想做字幕的也有很多尤其是可爾畢思那個(笑
真的好想做喔,一定要找時間做(´☉ ω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