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12

【勝六】Tell No Lies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你不愛我、拜託。」
他強壯的身子倒在對方略顯單薄的肩上、用嘶啞卻虛弱的聲音,敘述著。
「對不起。可是我、」
「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忍著不要說出我愛你,那你現在是怎樣?」
他明明知道自己不會哭出來的,卻無法壓抑目前扭曲的情緒。或許眼淚會這場面看起來可憐一點,可惜他無法。
「能輕鬆的說出來很了不起嗎?啊?」

於是坂本安靜了,最後長野也跟著安靜。枯枝般的兩人話語和身體和心都僵硬著。
但就是那一句謊言、任誰也沒說出口。



最近是怎麼惹…………………………………………………半夜不想唸報告也不是這樣吼
而且我只是把腦中想到的悲劇都往長老組身上套而已嘛這樣對嗎????←全然的錯誤

其實我也很想把長年累積的井准跟剛健寫一寫啊……沒事就突發昌博是哪招(扶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