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2, 2012

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 遊戲小感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開始玩俺屍了ヽ(●´∀`●)ノ←並沒有
很久之前在RainReader的主站看過超有愛的介紹(→這裡)後就對這遊戲滿有興趣,不過當時沒有重製版,我也沒什麼RPG經驗,也就沒再注意這款遊戲。
直到前幾天為了寫論文上網查資料時、無意間又逛起RR大的網誌(根本就分心)再次看到那篇關於俺屍的推廣文。
好奇之下去了官網,立馬被開頭的CM吸引XD



非常喜歡這CM,雖然不如↓這個有名,可是那感動和氣勢之懾人實在印象深刻。幾乎看完這15秒我就決定要玩了(笑
不過真正的經典還是下面這個。



橫跨12年的CM真的超強大啊…………
水管上沒找到30秒版,不過官網跟泥摳都有。



說了這麼多總之我就是這樣開始了俺屍一回目。



※以下沒破任何梗請安心食用~畢竟我目前進度也不多XD

##ReadMore##

嘛因為不是專業的遊戲人所以也沒什麼專業的感想要講,玩的也是最輕鬆的等級,雖然說到後來任務變難讓我有點難以招架^q^←這人很弱
一開始整個家族只是張白紙,玩著玩著就開始幫自家角色們腦補劇情,超有愛之後再來個超虐的逝世+遺言,然後繼續無限腦補。

這樣的腦補迴圈對於腦補星人而言實在是太 愉 悅 了。 ←可以麻煩你掩飾一下嗎

補最多的是從三代目一喜跟NPCイツ花開始。然後墨坂間守複雜的羈絆。到瑚瑚諫早風牙天繼之間的情愫………
總之腦補的關鍵字大概就是「景仰的愛」吧。上面那些關係之中或多或少都有仰慕的成份在,平常我是比較不走這種設定的,然而在俺屍的前提下卻很自然的就這樣成立,我也很喜歡。畢竟他們都是家人哪(笑

但說實話,玩到後面子孫就有點疲乏了,腦補力遠遠不及前面幾代。一旦少了想像和劇情,最重要的愛當然也跟著流失。
還有最重要的是開出新迷宮之後難度我根本不敢去負荷^q^←這人真的很弱
子孫越生越多也是burden啊……雖然家裡擴建是能容納,可是我腦容量無法啊XD 光取名字就超累何況要記得所有人wwwwwwww

話是這樣說,不過因為我真的很想看故事結局,也很想體驗傳說中ending那無以復加的感動,
所以我會努力,把俺屍玩完的。
請大家幫束一族加油吧(`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