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 2012

【まど☆マギ】and I'm home -piano ver.-【歌ってみた】

再生數400

剛好自己踩到這首意外好評(?)的and I'm home的再生數400↑上圖
所以還是來網誌補一下這篇吧。
以下發言來自一個月前的我←

耶伊翻唱時間ヽ(゚∀゚*)ノ
距離上次認真錄音(歌王子中文化的demo不算)已經半年多了耶ˊˇˋa
這首是小年夜那天下午一時興起錄的。詳細流程如以下↓
美文期末前一天晚上一口氣看完小圓→喜歡紅青→寒假初聽到角色歌→泥摳有鋼琴版→錄音ヽ(゚∀゚*)ノ
這次狀況很好所以幾乎是一發錄OK~♪ 除了後來多少聽到一點瑕疵做小修正而已★(`ゝω・´)



這首歌才上傳三個小時就被人mylist還加watch list………我我我真的不敢當啊(つд⊂)
而且上傳時間是凌晨四點耶,這些泥摳廚糾竟該說是起的早還是沒在睡呢ˊˇˋa
總之這首真的算滿好評的,當然也要感謝鋼琴樂師跟繪師,還有碼鬥嗎機+赤青的威力吧。是說我很少這樣搭上熱門番潮流的(?

題外話,我本來有做漂漂釀釀的金文體歌詞字幕,可是SSA傲嬌外掛不上去,搞了一整晚最後還是很不甘心的放棄了ˊˇˋ 其實這才是搞到四點上傳的主因啦(淚目
一應也有放上水管,下收內嵌。





嗯…每次錄音都是一發錄最OK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