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2

冰菓塗鴉

最近畫了有那麼一點多的冰菓(當社比)。
↑old  new↓




第一次用板子畫的冰菓是給熱天天的生日賀圖ヽ(●´∀`●)ノ
因為生日在七月所以採用夏服版的奉える~
情境當然是千反田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然後變成樹私気になります這樣。裏設定(?)是兩人躲在部室的門外往內看w


生日賀圖第二發,是給我自己的(爆←八月生
就是把奉える在偷看的東西畫出來wwww 其實打↑的草稿時腦中劇情就已經是這個走向了w
里まや在部室イチャイチャ什麼的我也想看啊奉太郎そこかわれ!!!!!!!!!!!(自重
另外也是第一張完整的里志,筆記本上的里志總是畫不好(笑



接在上張之後畫的摩耶花練習。不知道算不算官方的設定,但我心目中的まやか代表色是紅色。順帶一提、代表石是石榴石(笑
右邊的加上紅底大概只是想玩玩花底吧,是說這張看大圖會有壓迫感XD


接下來進入敗池世界(無誤


アイスクリーム★プリキュア(恥
一時興起去玩光美トレス。描線真是開心啊彷彿回到小時候……(?
下面雖然是初始設定,圖卻是後來才畫的。其實下面這版不管是名字還是配色都OK許多,但就是上面那張比較有梗所以ˊˇˋ



個人很喜歡這張まやか。一開始給的主題是「あなた色」,粉紅主線是まやか本身、而銀杏色的填滿是里志……這樣的概念。
本來只是想畫個全裸然後再頭髮眼睛上色就好,結果發現角度不錯就開始補上(1)洋裝襯裙→(2)內衣→(3)水手服(爆
襯裙only版其實也不錯可是還是拿掉了,最後採用透明水手服一案XD 總之這張的各個圖層我都喜歡!


「あなた色」系列的對圖,衣服花紋相同,表情不屑微妙的里志XD
畫完這張我才想到其實里志代表色就是豔粉紅嘛那一開始的主題根本沒多大意義OTL 另外粉紅的戲份太多了看久會眼睛痛(爆
這張中意的部份是眼睛跟襪子(謎


這張是最後加字版本。P網title【纏う】。雖然跟你的顏色什麼的幾乎毫無關係了但我還是想打上那行字(喂
里志整張換掉了真是抱歉XD 雖然兩人都回頭這種梗我也覺得太刻意,可是粉紅的部份少了以後作為對圖平衡多了XD
至於為何寫「變成你的顏色」而不用「染上你的顏色」呢,一來是里志自己排過毒說我不會被別人染色所以我也不想寫來給他戰,二來是「變成」一詞彷彿意味著原本的自己不只是被影響(染色)、而是被取代、會消失、也會讓人害怕。但是這種取代不知不覺間就發生了,即使可怕也會繼續下去,而自己也享受沈浸其中的痛苦。愛情不就是這樣嗎(笑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文法很奇怪啦(喂



我跟你說

所有畫過的まやか中最喜歡的一張!(笑)理由也說不太上來、可能是姿勢吧?
視線的前方是坐在座位上高談闊論的里志。此時的まやか用身上的每一個細胞說著:「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你有聽到嗎。我喜歡你。」


是的,然後對圖又來了(沒梗
簡單來說就是里志說不出口的回應吧。「我也喜歡妳。最喜歡了。」
本來まやか是著夏季制服,但畫到里志不知為何想畫成立領,就去改了まやか。實際上我通常里まや都畫夏服,而奉える都畫冬服呢。原因不明。


往下捲是這兩張的加工版。
P網title是【その言葉だけが、】



届けない。






幸福(こうふく)

稍有大人感的一張まやか。私設定中二十代まやか是長髮所以這張也有長髮版。在海邊蜜月旅行的感覺。原圖大的無意義(喂



最後一張。好久好久沒有如此重症地喜歡上全然新作的CP,雖然又點痛有點曲折有點捨不得,可是喜歡上里志跟摩耶花真是太好了。里まや什麼的最喜歡了。氷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