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3

關於綾部和藤內

[前言]
為了進行作業系統升級,正在苦苦學習如何備份整個itunes資料夾的管理人寫了個筆記
沒錯是類比的那種筆記(為了不要加重電腦負擔…)
然後在等待複製的期間有紙跟鉛筆就會想塗鴉嘛
所以就畫了綾部。我好久沒有用鉛筆畫綾部了----。也好久沒日出了----(默

畫著畫著綾部就想在旁邊加上藤內
是說上次用板子塗鴉的時候也是這樣、綾部畫一畫就會想加藤內上去
於是乎管理人就開始思考關於這兩人的關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從上篇作法成長文之後到現在增加/修訂上去的私設定、的紀錄
電腦資料還在慢慢複製中----

下半部根本是噗浪的紀錄形式,我懶得吐槽自己了(默



剛好昨天又重看了一次空色豆鉄砲(現已閉鎖)中一篇微妙地關於綾部和藤內(還有仙藏)的漫畫、還有P網上星風さん的數篇作品
對於拼湊腦內的綾部又有一些想法
我個人的私設定是

◆綾部對於仙藏:全學園內最喜歡(作法委員中最喜歡仙藏的,但可能看不出來就是了
◆綾部對於藤內:普通喜歡(可能是因為仙藏很器重藤內,而仙藏喜歡的綾部大概都不討厭(除了文次郎(?

◆藤內對於仙藏:景仰的前輩(仙藏魅力!)但也有點怕(見識過仙藏的可怕抖S之處
◆藤內對於綾部:搞不懂的前輩(一開始就覺得綾部很難懂)相處慣了之後也不討厭(但就是收拾善後很麻煩

◆仙藏對於綾部:普通喜歡,特別喜歡忠於自我的這部份(適性發展是最重要的,喜八郎そのまま就好
◆仙藏對於藤內:普通喜歡,畢竟還是需要常識人(作法委員會(還有喜八郎)就靠你了(還有傳七跟兵太夫

残された者たちの春日和的後記裡面曾經提到
其次呢說到仙藏在委員會裡最喜歡的後輩,可能是藤內吧?(笑
其實他對後輩們的觀感大概差異不大啦,只是因為藤內很可靠又是常識人,應該對仙藏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存在。幫忙管管綾部之類的(笑
所以說仙藏的甘さ其實是用比較級比出來的。因為綾部比較誇張所以看起來比較受寵、但藤內雖然乖巧能幹卻看起來不太常被稱讚,其實仙藏的對應都是差不多的啦(笑

在這邊加上幾點(條列

▴仙藏喜歡綾部的部份是「本質」(忠於自我、某種程度上來說頗冷靜)、但喜歡藤內的部份是「位置」(因為委員會的需要),不然仙藏似乎比較不會喜歡過於認真又不冷靜的人(簡單來講就是笨蛋(は組全推翻?
▴但其實仙藏喜歡的文次郎不也有認真這部份嗎
▴如果說 認真=容易捉弄 的話,其實他應該滿喜歡這種人的吧
▴就這個觀點(S觀點)來說仙藏還是很喜歡藤內的(?)但看藤內辛苦可能不會想去玩他

▴但綾部就會(去玩藤內)了(默哀
▴綾部雖然也喜歡藤內、但可能還是有一點點嫉妒藤內能被仙藏所信任
▴雖然他也知道、就表面上看起來比較被疼的是自己;也知道其實仙藏對他們的喜歡是差不多程度
▴可能還是認為「被信任」比「被疼愛」好吧,作為男人而言
▴說是嫉妒可能有點嚴重,但也不是羨慕(=希望自己能成為那樣。我想綾部應該不曾想成為自己以外的其他人,即使是仙藏也一樣
▴因為綾部喜歡仙藏的部份是
對綾部而言仙藏的魅力不是那個魅力本身(ex.吸引藤內的那一面),而是仙藏給綾部自己帶來的影響、給週遭事物帶來的影響,這樣。
▴雖然同理但不可證,綾部對於同樣是認真型的文次郎大概就是「為什麼立花學長會喜歡你啊」的感覺
▴畢竟文次站在更決定性不同的位置(同級生),所以更招綾部的怨吧。藤內再怎麼說也跟自己一樣是仙藏的後輩
▴當然、藤內也是自己的後輩(還是委員會的第一個後輩),也無法討厭到哪裡去吧
▴綾部應該也會覺得藤內可愛吧,畢竟人家真的長的很可愛、個性也很好玩(=容易讓綾部玩(S觀點來講、和文次郎之於仙藏有點相像
▴講來講去綾部你根本也很喜歡藤內的吧
▴好吧不過、我想能進入綾部的「喜歡圈」的人本來就很少,所以藤內能進入「普通喜歡」已經很厲害了
▴像是兵太夫和傳七,應該都沒有進入綾部的喜歡圈裡面
▴更不要提滝夜叉丸了(一秒)但是對タカ丸可能就有一點點喜歡吧,三木衛門次之
▴簡言之 綾部對於四年:タカ丸>>三木衛門>>>滝夜叉丸
▴我想綾部應該不認為タカ丸是笨蛋,但認為滝夜叉丸是垃圾卻極有可能
▴大概不太喜歡過於自滿的人吧
▴綾部也是個默默的人啊

▴看完上面可能有人會覺得管理人在四年生其他三人中比較喜歡タカ丸,你錯了

▴BTW我認為綾部是叫仙藏「立花學長」的,藤內也是這樣叫
▴話又說回來大概整個作法委員會都是這樣叫吧。會叫「仙藏學長」的只有新兵衛跟喜三太而已
▴然而實際上、新跟喜也是叫仙藏「立花學長」吼
▴好吧大概除了直接叫「仙藏」的人以外大家都是用「立花學長吧」(這段好像毫無意義

▴打著打著突然想到,我覺得作法是菱形的、會計是方形的、保健是水滴型的、用具是六角形的、體育是圓形的、圖書是梯形的
▴火藥是三角形的、生物是橢圓形的、學級委員長是扇形的
▴就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嗯我本來只是想要打「綾部會嫉妒藤內」的這個概念而已呢,居然跑出這麼多東西來
而且標題明明就是綾部和藤內結果綾部的比重也太重
總之啦是個腦內process的紀錄

本來喜歡藤內>綾部的管理人、現在對綾部的愛也水漲船高了(?
雖然不知道是否超越原本心目中下級生第一名的藤內(是說綾部也不是下級生就是
總之最喜歡綾部的就是、「綾部最喜歡仙藏」這點了
超有共感的

結果喜歡的還不是仙藏嘛

要說綾部可愛的話、其實我還是覺得藤內比較可愛



繼續備份硬碟去
早晨的鳥叫聲真的很大聲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