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8

(勉強算是)Voyager觀後感

說勉強是因為我特典還沒看完而且live部分又快忘了(炸)
努力不去逛其他飯的網誌直到打完感想為止

是說
今年(好吧去年)的某兩人是怎麼回事?
那個甜蜜蜜開小花的准健是怎麼回事?XD
好啦我知道你們兩隻小的感情好
但是摟著彼此用一支mic唱歌實在有點過分
還有嚴選MC裡面說的好情色的摸來抱去是怎樣?不要忘記森阿購啦XD

以上為07年控給我的最大感想(→咦?)
媽媽呀我要變成CC飯了怎麼辦XDDD

##ReadMore##

這裡開始比較正經(並沒有)
看著官網的曲目一邊回想一邊打這樣
MCtalk還沒仔細聽所以沒有相關感想(嚴選特典倒是看了四個人的)

=前半場=
首先當然是Voyager,今年也帥帥地出場了(笑)
我好喜歡森阿購那件工作服!
第二首接Over Drive嚇了我一跳,怎麼會接這首啊?
嗯不過六個人一起唱很讚,舞也很棒
後來看這首的多角度為了看清楚每一個動作眼睛超辛苦XD
HONEY BEAT只有阿購沒換衣服啦!不習慣啊!
然後是老歌系列
糖果噩夢跟沒結束(→不要自己亂翻譯!)我好像沒啥印象(同學看控請認真好嗎)

接著是今年的控最愛不釋手的一曲
ROCK THE HOUSE(→微妙的印象色)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今年的CC帥成這樣啊,太誇張了
這首歌真的很棒,而且森阿購跳的好有fu啊!
05年的Rudery big up我也很喜歡~意外的喜歡這款的?(笑)
看這首的多角度很有趣,可以看出大家雖跳一樣的舞步,給人的感受卻天差地遠
媽說岡阿准像在跳有氧XDDD
森大王真不愧是最有舞感的一位啊
我覺得這人是看心情在跳(隨性的雙魚),今年他應該是心情很好(笑)
印象最深的動作是ドキドキXD

相形之下接下來的TC就沒這麼HIGH了,不過今年也出現了跳高高的開場
丟花的梗很有趣,舞很有趣(→失禮)
坂本先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撥頭髮!(是想炫耀今年你頭髮很乾就對了)
雖然吐槽他但其實今年坂本solo曲我聽得很感動
這男人的聲音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聽啊的想著
如果去聽現場一定會哭吧
(但是這人在別場忘了一句詞XD)

07控大家都有唱solo,下一位是長野
突然的就出現了今年經典場面之一的昌博
說穿了也不過是坂本幫長野伴舞
但是事出突然我嚇到了啦!

前半場倒數第二首是ジャスミン
個人覺得這首的多角度拍的不是很好
很多鏡頭都是用一樣的(開頭、結尾等等)
而且感覺近take跟遠take沒抓好
只有健的ending最有fu,ending就是要近take啦!
那個手抓一下的動作健有看自己的手耶,好可愛

說到多角度TC的Gram-8的ending也滿可惜的
人家在扭屁股的時候就不應該近拍臉啊攝影大哥!
偏偏只有最不會扭的阿井有拍到腰,長老都只有大頭OTL
拍阿井的搞不好跟ROCK THE HOUSE裡拍健的是同一位
這位大哥拍健的腰拍了好長一段(笑)

前半場最後一首,傳說中的愛的蕃茄義大利麵(東山さん版)
後來看特典的全組合版看到快要會跳了!
坂本扮健太時那個「内緒です~」突然變回原音(大叔音?)好可怕啊!XD
結論:最佳東山獎→坂本 最佳健太獎→健 最佳森田獎從缺(→咦
岡阿准的東山唱的不錯可是你手勢一直比成木更津キャツアイー你都不知道對不對
都沒人提醒一下嗎XD

=後半場=
第一發就是新歌人生路(單曲已經看過了)
BRAND NEW DAY這首的多角度還沒看,動作方面就如同其他飯說的一樣很可愛啊(笑)
健的solo曲夕暮れオレンジ還是一樣喜歡(有貼歌詞上來過喔)

哦哦又到了大重點
羈絆氣息濃厚,ハジマリ
健拍的照片讓人不禁想起07年一年的點點滴滴
例如拍PV時、上節目時拍的照片
還有一些很私人的(笑)像是坐飛機時的偷拍等等
這個團體真的在一起好久了
團員間一定存在著某種深刻的什麼,即使只是看DVD也感覺的到
請一直在一起下去吧,お願いします
能單獨放一個Original Photo Movie真的好棒啊

另外這首歌的鋼琴部分是岡阿准擔當
很久沒看他彈琴了呢,看著看著讓我想到了Vanish(笑)
結果這首也看了很多次~

然後是solo系列之森阿購的candy,這首歌絕對是粉紅色的!XD
咱們的森大王今年似乎是選舉期到了(→?)走超級親民路線
本來以為candy會唱得很搧情,結果竟然跟歌迷對唱!(笑)
更難得的是今年的阿購笑容滿點
而且舞也都跳得很確實
你是真的心情很好吧這次(笑)

不知不覺到了solo系列最後,阿井的I‧N‧O=NUT KID(→是說這歌名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依照往例是阿井自己寫的歌
為了不讓岡阿准的鋼琴專美於前,拿了吉他出來(笑)
控上和CD感覺沒什麼大差別

再來是包含雷鳥神機隊在內,幾首控上常唱的曲目

健講了一段很感性的話,但是對不起內容我忘了!(→其實是沒仔細聽)
隱隱約約有聽到有關絆(きずな)之類的
我就在猜下一首會唱什麼
果不其然,是僕と僕らのあした
這首歌拿來做ending很有味道
螢幕上的內容給人一種很重視歌迷的感覺,讓人感動

從Voyager的V延伸出去的彩虹很可愛(笑)

安可的服裝是跨控上也有穿的那一套粉紅西裝
總算讓我聽到了グッデイ!!的大家亂亂唱版真開心
坂本今年低調到不像坂本!是因為感冒吧?
不搶鏡頭不像平常的你啊!(好日子攝影機擔當XD)

最後一首頗讓人意外,是特別的夜晚那首(→歌名太長省略)
安可部分最大梗就是用同一支mic的准健啦!
說實在的今年的TC都偏低調不太HIGH
還有這次開頭有井健(趁阿准去準備solo不在XD)結尾有准健
就是沒有井准 囧
看來只能靠自己以後慢慢找OTL

另,今年的「俺達は--」這句經典句竟然是交給阿井喊耶
リーダー你去哪裡啦?

最後,個人十分喜歡這次控的標題

「僕と僕らのあしたへ」

今後也會和V6一起走下去

這篇落落長的live感想大概就到這裡
talk部份和嚴選部分就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