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8

噢噢恭喜16期無事放送!

結果先打的是落亂的感想(雖然一話都還沒看XD)

最感人的就是食滿終於要出來啦
原本還以為動畫組要放棄他了,本当によかった~
是說我還想等四月十五日上nico看用具委員長初登場の段
「食滿君一定很帥吧~」的這樣想著

結果

先看到了十六期的新OP

##ReadMore##

上級生好好好多啊⊙□⊙

根本不是多就能形容
副歌的前半段全部都是上級生、我還能說什麼?

嗯還是照順序來講

今次的開頭是仿之前劇場版的OP
以服裝顏色做背景這樣
有亂霧新三人、女忍者三人、毒蛋四人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次的くノ一特別可愛呢

從WOW WOW開始是水軍時間~
兵庫水軍終於全體在OP豋場了(是說畫面很擠就是)

再來是這次個人鏡頭最多的タカ丸XD
OP中最特別的一位上級生啦~
厚你技術這麼好幹嘛不去開美髮沙龍大賺一筆跑來當什麼忍者啊!(→好長)
但是タカ丸真的是可愛到沒話說啊
這一段以時尚的傳子做結(→あれ?)

bridge的部份,泡茶的ヘムヘム大好
只看到這段動畫大概會認為這是很正常的OP XD

老實說這時再看到亂霧新竟然讓我有種想說好久不見的感覺(被巴)

總算進入傳說中的副歌

劈頭就是四年大亂鬥(滝vs三木
繼和平到忘我的孫兵同學之後換成六年大亂鬥(哦哦是もんじvs食滿啊!)
嗯--食滿君很帥,真的很帥
反而是もんじ你形象都沒變嘛(笑)這樣你會被比下去的喔XD
隨著食滿和二年生們的離去,五年偽雙子笑顏滿點的盪出來啦!
緊接著是仙藏和あやや的組合,意外的很無邪氣XDDD(?)
↑這兩人似乎走洗髮乳廣告風
長次……邪氣就挺重的了(→喂!)
小平太彈跳加狂奔三年生左門,快進入尾聲了
最後壓軸:伊作為什麼會和久久知這麼搭啊?(違和感なし!)
明明就沒有關聯吧這兩位XD

第二段副歌,首先是毒竹其他相關人士
十分可愛的亂霧新奔跑
不過被女忍者追過了XD
我很想問……現在的忍蛋流行不戴頭巾嗎?(雖然我喜歡XD)
當然也少不了落亂最辛苦的土井教官和山田教官
教職員中這次小松田的scene出人意料的少啊
學園長的煙霧彈後哦哦是利吉!
最後是一年は組和毒蛋無比和樂的圍圈圈~

ending是整首OP我最喜歡的部份喔(笑)
最後的最後是用靜止畫表現大家仲良い(?)的關係
小雪欺負亂太郎
互不相讓的霧丸和友美
新兵衛和阿繁甜蜜蜜

--但不是只有上面三組而已!

老交情的ヘムヘム和學園長
牧之介死纏著戶部教官
敵對的大木教官、野村教官
逃不掉的命運之你追我跑嚴禁三人組
溝通方式有待加強、山田夫婦
忍者裝束利吉+粉筆在手土井半子



……




…………






等一下、

忍者裝束利吉+粉筆在手土井半子

這個組合的關係在哪裡啊誰可以告訴我?
還有這不是劇場版的利土井的梗了嗎?

--土井霧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土井霧本命對不起OTL)
我要趕快習慣團霧利土井的新世界啊

咳、回到本題

要好的主僕、清八和若旦那團藏
四年亂鬥元兇喧嘩同級生二人
忍者夫妻楷模豬名寺夫婦

OP到此結束~

ending這段看慢板的比較清楚,不然咻咻咻就過去了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因為利土井實在太震驚了
後面三組都沒注意到……寫到利土井時還想說這是最後一個了吧
本來在副歌前有打這麼一段:
  上級生真的太多我想我沒辦法一一講完
  大概提幾個重點
結果還是一個一個打完了XD

噢噢新OP真是好東西
十六期大期待


*補充:另一經典OP感想→夭謬
 打完這篇感想後才看到,不推不行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