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08

イノオカ

J禁慎入

說穿了也只是無聊的碎碎念罷了
可是這怨念實在累積很久想發洩一下

老實說不建議往下閱讀(爆)

##ReadMore##

這篇網誌的起源是我又在寫突發井准
這次也是到了一個瓶頸(30小節XD)就卡了這樣
但在卡之前速度快到驚人,可能是繼高一的Vanish以來最快的一次?

嗯回到重點
我最近開始想,自己喜歡井准的點究竟在哪裡?
雖然第一次看的控就是閃光滿點十周年
但是那時候只覺得好可愛(爆)
再者我第一個認識的飯明明就是MO姊
為什麼不是昌博不是剛健
就是喜歡上最難愛的井准呢?

井准最無可取代的大概是年齡差的關愛
或許是因此才在V中顯得特別吧
畢竟比起認識時間相處時間合作時間都長的多的昌博或剛健
井准的一切,都是在團體成形後才開始

當年不要說岡阿准,就連剛健年紀都還好小
都是還不會照顧自己更不懂照顧別人的年紀
所以剛健似乎一不小心就會忘了CC另外那隻的存在
再加上某人寡言(語言表達能力不佳)又害羞(害怕)
另一邊則是Jr.時期都是和剛健玩一塊(→偽CC)
才十九歲就被分到TC的精力旺盛井
換句話說就是這兩隻被排擠啦XD

因為阿井看到了大家看不到的阿准
很寂寞很想家卻也很努力的阿准
於是伸出了手、笑瞇了眼
單純的付出關心和愛而已

噢噢這對當時的阿准真的很重要呢(笑)

或許就是因為這種家人般的關懷讓我喜歡上井准的吧

回到同人而言
就我十分個人的觀點來看是井←准
和某人結婚沒有關係(爆)
只是阿井本身就是好哥哥的感覺
換言之先被感動的一定是阿准
而那樣的感動轉變成戀愛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至於阿井即使喜歡上了也無法弄懂高深莫測的阿准在想什麼
lead to曖昧的井准、噢(?)

這次寫的大概就是上面那些東西(→?)
而且這次真的是完全突發,什麼都沒想就不太經大腦的寫了下去
連ending是怎樣都不知道
偏偏前面的准part寫的太快太順
阿井這裡怎麼卡的都不知道(?)
岡田先生那四頁花的時間都沒有這一頁長OTL

啊啊我要努力寫完!

下次想寫甜甜的井准
CHE.R.RY在我腦海裡繚繞不去啦!

還有澄清一下我對瀬戸さん的想法
或者該說我對J禁的想法
還是覺得大家想想開心就好了
我一點都不希望這些事真的發生
因為會很辛苦、非常非常辛苦
當J家的偶像已經夠辛苦了
其實我覺得結婚與否都很好
大家能幸福就好了
我很喜歡井之原夫妻
很喜歡在阿井哭的時候笑的開懷的CC
很喜歡用溫柔的眼神默默守候的長老
很喜歡說不出おめでとう心裡卻滿是祝福的岡阿准
很喜歡充滿了友情和團員愛的V家
很喜歡像現在這樣、互相守護的阿井阿准

……所以說J禁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爆)
好啦我還是喜歡現實中的大家嘛不好意思
其他人就算了岡田先生你給我去結婚!
你需要有人盯你不是我在說

打完後才發現有點長
大概是積怨太久導致有些語無倫次
請多多包涵謝謝(鞠躬)

最後來個感謝感激暴風雨
能耐著性子看到這裡的你真的很了不起!(被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