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8

いろいろ

[題組](100%)

在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 -僕と僕らのあしたへ-」中,除森田以外的五名成員們一起以類似懲罰遊戲的形式,和森田一起演出「美食偵探王2」的主題曲--「愛しのナポリタン」一曲(原唱:トリオ・ザ・シャキーン)。猜拳猜贏的兩名成員分別扮演劇中東山和健太的角色。

1.第一次的猜拳中,可能有__種平手的結果。
2.岡田很難得的(?)輸了,剩下四人再猜一次,剛好選出兩人的可能有__種。
3.承上題,若選出的兩人為長野和井之原,其可能有__種。
4.經過幾場表演下來,大家發現坂本實在不適合扮演健太。則坂本不演健太的可能有__種。
5.最佳組合為由三宅扮演健太、坂本扮演東山。這個組合出現的機率為__分之一。

*加分題:由Coming Century來飾演トリオ・ザ・シャキーン的可能有__種。

##ReadMore##

如果你以為點進來會有答案你就錯了!XD
雖然這次數學考的不理想(排列組合OTL)
但是我一直好想出出看這種題目的啦!

這人懶得自己算所以徵求答案中~
上面一小題二十分這樣(→
其實只有加分題需要對V6有點認識而已

打這篇的同時電腦不停的播放愛的拿波里麵XD

IMG0337A.jpg
用鐵絲做的全形V6(笑)
我喜歡全形的那個圓圓的
而且好像打一開始我的V6兩個字就會不知不覺寫成全形
明明平時都寫半形的啊、真奇怪(笑)

結果是連書包和學校桌子都一起入鏡了

最近昌博(V事)的激素上升
把Vanish事務所寫出來的決心越來越強烈噢噢
但是我沒有文筆耶怎辦OTL
我一定要成功(→錯了)加油因為V事真的是個很棒的故事啊
雖然寫了會變成原創XD

到時後就麻煩季珣畫封面囉
(反正還要很久啦!)

以上是久違的V家碎碎念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