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8

蝶PV心得速報

我終於找到Vanish事務所的片頭曲了!

這這這也太投其所好了吧
心情從看到井准覺得「
然後看到剛健」(→因為知道接下來會看到什麼……)
最後看到昌博--

我真的找到V事的片頭了我不騙你

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啦
真的敗給你啦愛肥!
PV的影響真的很大
雖然不一定能讓原本就沒興趣買的人花那個錢
但卻可以讓本來只想買一盤的人買兩盤甚至三盤

……真不愧是愛肥啊愛肥(茶)

##ReadMore##

是說「扭腰擺臀」這個詞我本來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竟然成真了?XD

超級喜歡PV裡的長野さん~カッコいい!
還有「う~」的地方(→是在講哪裡?)好好聽啊,V家果然是唱歌團啦!

(小聲)我猜A盤DVD收的是沒有女dancer的版本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合成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