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8

Believe

貼歌詞衝版面狀態(爆)
其實是我發現歌詞這東西當時整理的再好,只要一重灌就毀了的事實
貼上來最安全啦!

醫龍1的主題曲,AI演唱

因為玩應援團2愛上了這首歌(爆)
但是我連果敢都只能PERFECT打不到A啊!OTL

AI的聲音聽著聽著會覺得很溫暖

##ReadMore##

Believe
作詞/AI 作曲/AI、DJ YUTAKA.Jin 

どこか遠くで声がきこえる
暗闇の中で名前を呼ぶ方へ
向かっても何も見えないとき
ただヒザかかえうずくまってた
不安と孤独おそうこの場所から
やさしく手にぎって連れ出してくれた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 今 歩き出す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 強くなれる
どんな痛みも どんな悩みも きっと受け入れられる
だから大丈夫 アナタの声は聞こえてるから

今までずっと分からなかった
アナタがくれた 信じる力
この願いも届く気がする
両手をあわせ ただ祈ってた
人は傷つくコトもあるけれど
すぐにまた笑えるトキが来るから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 今 歩き出す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 強くなれる
どんな痛みも どんな悩みも きっと受け入れられる
だから大丈夫 アナタの声は聞こえてるから
もしもアナタが弱ってる時は
かわりに私が強くなるから 心配いらないよ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 一緒に歩こう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 生きていける
キミの痛みも どんな悩みも 全部 吹き飛ばしてあげる
もう泣かないで アナタの声は

光のさしこむ方へと 一緒に歩こう
守るものがあるから 生きていける
キミの痛みも どんな悩みも 全部 吹き飛ばしてあげる
もう泣かないで アナタの声は聞こえてる 


Believe
作詞/AI  作曲/AI、DJ YUTAKA.Jin 

遠遠地聽見誰的聲音在呼喚
在黑暗中呼喚著我的名字
我向那裡望去 卻什麽也看不見
只能蹲在地上抱著膝蓋等待
帶我走出這滿是不安與孤獨的地方
是你 輕輕地牽著我的手

現在的我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我才變得堅強
任何痛苦 任何煩惱 我都勇敢承受
什麽都不怕 因爲有你鼓勵的聲音

至今一直不懂爲何
你對我的信賴 會給我如此的力量
我想 我的願望也能讓你感受到
我只有握緊雙手 默默祈禱
每個人都會有受傷的時候
但是重新展露笑容之時一定會來到

現在的我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我才變得堅強
任何痛苦 任何煩惱 我都勇敢承受
什麽都不怕 因爲有你鼓勵的聲音
如果在你感到軟弱的時候
我會替你變得堅強 所以不要擔心

就讓我們一起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才繼續生存下去
你的痛苦 任何煩惱 全都讓我爲你拭去
別再哭泣了 因爲有你

就讓我們一起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才繼續生存下去
你的痛苦 任何煩惱 全都讓我為你拭去
別再哭泣了 因為有你鼓勵的聲音 


好聽又感人的一首歌
最近一天到晚都在聽這首、還有剛入手的柯南選輯3(笑)
順便也把1跟2都拿出來聽,超級令人懷念(國一耶……)

好像不是有很多事,只是一件一件小事慢慢累積
也懶得一一打上來
有些計畫還是等實際發生了再說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