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8

ViBES聽後感

總之一定要來打這個感想XD

整張聽完後我才終於了解為什麼單曲封會長這樣!(爆)
原來那封面和後面幾首歌都滿和的
只是和主打不和!XD

基本上我對DVD沒啥感想
想也知道愛肥吃定我們搞這種詐欺
然後我捨不得我錢包裏的三十塊摳摳
所以只買了普盤XD

唯一的DVD感想是
大サビ的CC們好好笑XDDD

##ReadMore##

好喜歡好喜歡這次的c/w曲!
每一首都好聽啊!
整張聽完覺得幹麻不出成專輯算了
(加上蝶、人生路還有オレキミ就很夠啦!)


★ プールサイド・マーメイド、說實在對這首比較沒有感情
就聽過去而已這樣(→喂)
總之是輕輕的情歌,聽的時候不會有負擔(笑)
間奏的哨音很可愛


★ DIVE
喜歡到不行啊DIVE!雖然前奏聽久了會頭痛XDDD
超帥的一首歌
已經成為我新設定的片頭曲了!(笑)
這次不是V的同人、是很帥的(?)原創
嗯總之非常適合
我這張幾乎每次都從這一首開始聽XD

最喜歡兩分半左右那裡有個「YOU
好好奇--那到底是誰唱的?
有沒有人有去看控請告訴我吧!人家聽了很久聽不出來啦!


★ nostalgie
電音抒情曲(笑)
這張的抒情中最喜歡的一首
話說我新設定的靈感是從這首來的耶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變成了片尾(爆)

前奏和尾奏的小提琴會讓我想到鐵達尼號(?)
還有我很享受前奏那裡漸強的部份(笑)

*順便提一下其實英文不是這樣拼的(是nostalgia,這裡的拼法是從日文外來語翻回去)


★ 心からの歌
買了ViBES後第一件事是看中譯歌詞
所以--我以為它會是一首難過的抒情歌
聽把拔和阿井唱的時候我心想啊啊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結果突然歡樂起來是怎麼一回事?XDDD
媽媽呀那間奏!太有片頭曲的感覺了吧!連畫面都跑出來了是怎樣啦!
基於這個理由他也成為了主題曲之一(爆)
不過是完結篇片尾這樣~

「あの日々に 帰れ」這一句總是讓人很難過
是的他是一首抒情歌(騙誰)

不是我要說不過把拔和阿井的合唱真的好好聽
好好聽、好聽到會上癮(笑)


★ VOLTAGE、基本上也是沒什麼感情的一首(→喂)
嗯我喜歡半音部分

這首的舞應該很帥吧(笑)
啊啊怎麼辦DIVE的舞一定更帥啊!(暴走)
通常性感系(?)的歌我都比較喜歡現場(笑)
加上動作可是差很~多的!XD


★ 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這首歌超超超可愛(心)
從阿井轉到阿准我和我媽竟然都沒聽出來XD
噢噢阿准准你進步啦!

仍然愛好半音的部份(笑)


嗯差點忘了還有★ 常夏VIBRATION(真的)
被PV影響太大反而沒什麼感想了……
因為是主打所以超容易唱起來的

感覺很久沒有如此可愛的rap了是吧(笑)
最喜歡把拔馬麻換來換去那裡


本來標題是ViBES c/w曲聽後感(爆)
我真的比較喜歡c/w曲……(汗)
DIVE、nostalgie、心からの歌根本是百聽不厭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