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9

同人這種東西……

(不是抄襲銀他媽近期的動畫標題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這種時間打網誌
但同人魂復燃我想可能需要記錄一下
雖然都是舊文,可是補不補得出來也是謎啊(遠目)

只是給自己看的啦

##ReadMore##

HONEY BEAT(全體長篇)
Vanish(全體長篇)
Sleepless Nights(井准短篇)
某架空(井准中篇)
可是(井准短篇)
片思い(井准短篇)



上面只有一篇是有寫完的(爆)
翻筆記本還順道發現了一篇未完的神伊武神XDDD
那時已經離網王很遠了哪,真的是超突發

可是我想補!!全部都想補!!!(去撞牆吧)

這樣看來雖然我並不喜歡寫井准,但是我很會寫井准……(汗)
不喜歡寫的原因是不喜歡被自己寫悲
但是我的井准每次都很悲OTL
(再再證明我是個只會寫悲文的人OTL)

V的相關同人設定想了不少可都沒寫完
都是高一高二時想的呢
當時真是太厲害了啊(遠目)

要補就從短篇吧
一直到寫到最想寫的哈尼嗶這樣(笑)

以上,激勵(?)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