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9

V控 in Taipei 完食歸來!!

我應該要在團扇寫「十代です。」XDDDDDD

好嗨!二十小時來回台北其中只睡了一小時左右可是還是好嗨!!
整體而言的感想是
V們貼心飯們配合,還有什麼比這更完美的!
總之超超超開心啦
我們家阿姐從頭哭到尾我則是一滴淚都沒流XD

以下超級爆捏他慎入喔(笑)
曲目以下底線表示

##ReadMore##

總之是下午兩點半的高鐵
DSC04476_s.jpg
又一次在台南站
上次是幾年前來著?

約四點到台北然後和姐的朋友見面喝下午茶(中略)
六點半到小巨蛋vvvvvv
DSC04484_s.jpg
(下面有購飯!!)
坐在三樓有點高,不過視野不錯,舞台上的人也沒有小到像螞蟻XD
快到開場時大家都帶著有點蠢的立體眼鏡
如果V們有用moniter看到應該覺得很爆笑XDDDDDDDDSC04485_s.jpg
這是二樓第一排的KEN海報,好可愛!!(一直讓我想到DAKARA)
坐在左手邊是一位看起來很率性,手上沒有任何週邊的飯
嗯我偷偷猜是購飯這樣XD
我們一區在聊天時也沒有加入只是默默地聽
後來要開始的時候!!就默默地……從包包裡拿出自己的手燈XDDDDDD
尖叫也很大聲呢,真不愧是飯!!

這次真可惜沒有出手燈(雖然想也知道不會出)
我和阿姐只有拿著團扇和螢光棒而已

開場很帥,可是那3D眼鏡戴著很痛OTL
真的大家都很帥只有阿井搞得全場一陣爆笑

本來跟阿姐猜說スピリット會是第一曲
結果還是最新的GUILTY XD
說實在的當時根本還沒怎麼進入狀況,連眼鏡都忘了拿一片烏漆抹黑的XDDD
接著老超人歌--本來以為會接新超人歌
結果唱了我期待超超超久的!!!(嗨翻了真的)
下一首Darling換老姐嗨翻XD 可惜沒有阿准solo+歪頭(後空翻真的不是重點啊)
再來是多虧了某萬年重播動畫的福,大家都朗朗上口的Change The World

接著中老期(?)老歌系列:Believe Your Smile本氣がいっぱいover(沒帶大家做手勢有點驚訝,可是和聲好好聽)
約是處於兩張精選集的銜接點
都很耳熟,感覺得出有用心在服務台灣飯,啾感心

然後是前面的MC時段!!(笑)
一開始阿井先要大家坐下,用日文講了一陣後冒出了句「Sit down.」
KEN就回說「你加個please不是會比較好嗎」之類XD
後來阿井說要來自我介紹,就看向舞台最左邊的森阿購
「じゃまずはイェローから~」
因為第一套衣裝是彩色襯衫這梗就理所當然的出現了XD
購:「大家好,我是森田剛。」 →是不標準中文XDDDDDDDDDDD
接著ピンクKENブルー也都是中文喔,只是「准」字發音得頗糟XD
然後印象中是換オレンジ的阿井吧,可是顏色的梗不知道為何斷掉了
(應該是因為講這梗的就是他自己吧XD)
井(前日文問候語略):
「(突然冷靜下來)大家好,我是森田剛。」XDDDDDDDDDDD(笑倒)
一旁的團員馬上糾正他不對啦森田剛(中文)是那邊那一個
折騰了好一陣,結果井之原快彥這五個字他講的超級標準反差有夠大
終於輪到グリーン長野博和最後的レッド坂本昌行
後來提到CC要換衣服就先走了,好像是KEN走錯邊還折回來(笑)
CC走後剩TC和大家哈啦,坂本有些插不上話題的樣子只是被レッドレッド的一直叫XD

接著是CC時間~水玉裝三人(笑)
Hello-Goodbye很可愛但後面不知為何接了熟悉的ROCK THE HOUSE滿妙的XD
(還好沒唱太多新的……我沒時間練新曲啊!)
有一段准和KEN都上了開始上升的圓台購還在下面唱,後來發現後才急忙跳上去XD
TC時間穿的是閃亮亮銀色衣裝
HONEY這首不太熟可是好可愛~和同樣是意外的20 Sensation很親切!
オレキミ很有效果可是沒什麼人跟著跳耶,有點寂寞
這一段以TC+CC=X,T,C,beatTop Checker作為結束
好像打算弄成華麗麗魔術可是我這邊太遠看不清楚(汗)
緊接著燒起來的強くなれ和終於唱了的LIGHT IN YOUR HEART(笑)

接著又是MC時間~
LIGHT IN YOUR HEART帥帥的收尾之後大家喘得要死XDDDDD
怕大家聽不懂請了翻譯來
一切入年齡話題後很可怕的轉向剛滿29的岡阿准XDDD
說昨天去吃小籠包還被餐廳唱生日快樂歌加上請吃壽桃!!(笑倒)
我們也幫阿准唱了生日歌喔~Dear 准ちゃんvvvvvvvv
討論名字部分要長什麼時本來還說要不要唱Dear SP咧XD
准:「不不不SP就不用了吧……」(笑倒)
大家唱完生日歌後,岡阿准不知為何大老遠走到舞台另一端湊近翻譯拿下麥講話
再把麥拿起時說了一句莫名的中文大家都聽不懂
團員也問他是什麼意思,准就說是「忘れないよ。」
於是台下的飯才都「哦哦哦」的恍然大悟他剛剛說的是「忘不了」XD
被KEN吐槽你的中文根本沒人聽得懂那不如直接講日文嘛!!XDDDD

阿井說岡田29這件事也沒有三宅30這件事還嚇人,於是乎邀請KEN給阿准一點人生前輩的建議
KEN:「比較有感覺得就是受傷比較不容易好吧,讓我好佩服七年前(來台灣時)就已經30的坂本啊(笑)。」
說到年齡的話題最大的受害者就是S本(好可憐)
「V6十五年來能走到這個地步都是因為リーダー沒有倒下啊!!」
所以大家就開始膜拜S本了XDDD
後來S本好不容易有要講話,阿井帶大家リーダーリーダー的叫他也講不下去了
還小小抱怨了一下,其實只是想耍笨而已XD

後來呢提到CC和長野四人去油壓
(這時候長野自己說Coming Century四人XD被另外兩隻TC的大力反駁)
重點是他們以為按摩者是溫柔的女性
結果是手指粗糙的台灣大叔,按的超級痛還用粗糙的手按他們的屁股XDDDDDD

阿井說在跑場的時候看到很多自製的扇子不是嗎
竟然有一把上面寫著「びんぼうです。」(我很窮。)XDDDDD
明明就有那麼多話可以寫為什麼最後會選這句啊?你花心思在做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啊?(by 井)
也問到長野說為什麼都不講話,長野回答「因為我在仔細看每一個人的笑容啊v」(→我被秒殺了XD)

長野有提到他昨天自己去吃菜市場吃了炒冬粉(笑)
結果吃完後看到碗的底部用日文寫了:おいしい、かわいい
就想說這跟冬粉到底有什麼關聯啊?應該說這兩句話本身有什麼關聯啊?XDDDDD

(好MC部分太多了有想到再補)

後半戰開始是Swing!Are you ready tonight
又一首老歌的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接著和飯們對唱了one!這首在高鐵上複習的時候想說不會唱吧被我跳過的曲子!
本來還滿怕冷場的,結果大家都會唱耶!好棒!!
唱這首時大家坐在中間圓台上,井准坐一起喔好近好近ˇˇˇ(笑)
You Know?這首因為不熟有點忘了,只記得岡阿准帥到爆炸的結尾超超超令人害羞的啦
後接時鐘倒數Orange和一系列的組曲:愛のmelodyCosmic Rescue
BEAT YOUR HEARTグッデイ!!UTAO-UTAO翼になれ
好像是在這裡換了閃亮亮粉紅西裝?
說實在的沒想到會唱Cosmic Rescue
UTAO-UTAO時六人站到了高高昇起的台子上,升的真的超高的!根本是懸在半空中啊!!
那是我生V6看得最清楚的一段了,超感動~(服務上層樓觀眾啊)
後來下去後六人分兩邊在走道上唱HONEY BEAT好可愛!點嘴唇的動作還轉過來如果我是在搖滾區一定昏倒ˇˇˇ
回到主舞台唱MUSIC FOE THE PEOPLE,還想說有沒有後空翻呢(笑)
結果是走位到中間的圓台一起翻出去(笑)
最後一首,羽根 ~Beginning~,和03年一樣在圓台唱
我本來以為我可能會哭的,結果也沒有XD
當時看03都看到要哭了說,用了一樣的水簾的設計

揮揮再見之後還是有安可曲部分(笑)
廣播太早放了啦!!我還在想到底應該喊アンコール還是安可結果大家都喊安可XD
不知為何這次安可許可都是請示長野(笑)
還有安可曲到底斷在哪我忘了,只記得安可了四次?
愛なんだ超嗨,ありがとうのうた事本來就想說會唱了(畢竟校瘋在台灣很紅)
安可必唱曲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但是他們副歌唱了中文版!!

  喔~喔~ 來圍個圓圈跳舞喔
  啦啦啦啦啦 答案你馬上就會懂
  喔~喔~ 來圍個圓圈跳舞喔
  啦啦啦啦啦 夢想也一定會成功


而且還押韻!!快要笑死XDDDDDD
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也很可愛~
還唱了我個人很喜歡的Thank you,也是有中文歌詞!

  那一瞬間的感動…… (後面忘了)

回去後大家又努力的喊啊喊,終於是又把V們喊出來
他們還一副要走不走的樣子吊大家胃口XD
博:「說什麼~?聽不到?」
飯:「もう一回!!!」明明大家都會那為什麼安可不喊日文呢XDDD
博:「那--只能再一首而已喔!」

於是最後一首是--スピリット!!
超有氣勢的結尾!好棒好棒!!
最後結束在KEN的飛吻ˇ

以上~是本次V6台北控的感想ˇ(打完我快虛脫了)
基本上沒有什麼太耳目一新的部分啦,大部分是以前控就玩過的
可是選曲和編排方面很貼心,走位也是
充分感受到對飯的愛啊!

看完後趕到北車想說有沒有最後一班高鐵
結果回台南是不行了,就依原訂計畫回老爸住處
結果兩姐妹太嗨根本不能睡XD
在肚子很餓又怕睡過頭的狀況下,我們就打算不睡了XDDDD
跑去北車附近的摩斯坐,大概是四點左右
把扇子掏出來一一端詳XDDDDDDD

以下是週邊v(背景很隨便抱歉)
DSC04507_s.jpg
場刊+票+幕後寫真書+透明夾+(送的)3D眼鏡
DSC04508_s.jpg
扇子vvv
唯一沒買的是海報吧,反正又不會貼我寧願買兩個透明夾
這次我從頭到尾都舉著長老二人扇喔!(笑)雖然我是准飯XD
CC扇太氾濫了!阿姐是拿井扇你看我們多愛TC啊,但其實阿姐也是准飯XDDD

這次有遇到POYA(很好認)還有在三樓看到疑似MO姐的人(笑)
如果是的話請跟我確認一下!(笑)

總結一句話
V還是六個人一起的時候最好了!!
因為是V6啊!!

真的好棒好棒
之於我的人生的V好棒好棒啊

我還會再去控的,一定會的!!




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