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5, 2013

【repo】12/08 DAIGO單曲發售宣傳握手會【BUTTERFLY】

週日的活動我拖到週六了才來打repo ^q^ 然後多文化那堂課的問卷也還在等我
雖然隔了快一週(事實上發文的時間點已經是週日了哈哈)但畢竟是很難得的經驗、所以還是想紀錄一下~



.前日以及更久之前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跟DAIGO這號人物並不熟ˊˇˋ
和大部分台灣人相同、對DAIGO的了解不過是在緯來日本看到他跟小櫻/出雲一起旅行還有在志村動物園上耍白痴,
比其他人多一點的頂多就是知道他是樂團主唱也聽過breakerz的歌(畢竟是個柯南放w)、還有他的實際年齡這點XD



然後時間來到12/07(土),那天去參加了期待已久的Perfume LEVEL3京セラドーム演唱會
在演唱會現場有發送小冊子、而在小冊子中的近期公演情報中看到了DAIGO的solo演唱會資訊



到這邊對DAIGO其實完全沒有任何想法w 就只是看到而已w
但是!在Perfume的MC時間中、あーちゃん模仿了一段DAIGO唱歌的動作、又小小聊到一點DAIGO很有趣各年齡層都很喜歡他云云
看到演唱會宣傳照+あーちゃん謎トーク的感染力(笑)讓我晚上超累的回到家之後查了一下DAIGO的相關資訊
當然google先給出來的就是維基跟ameba嘛、所以就看了一下ameba上DAIGO的網誌

「啊、原來最近出新單曲啊」
「哦哦還有握手會耶www埼玉好好喔wwwww」

しかし!
この楽しいリリースイベントも
明日が最後!
場所は



大阪やで!!

「…………………………」

【大阪会場】
日時:12/8(日) 13:00~16:00(終了予定)  
会場: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 3Fスカイコート

「…………………………………搞什麼這不就明天嗎!!!明天在大阪!?」

於是也不管當時已經將近11點、還是下定決心隔天要衝一發生DAIGO(還發了個炫耀噗XD
衝一發看生人也就算了,一查官網居然發現現場買單曲就能拿到握手券、而且AB通常三盤都買還有連動特典……
研究好活動開始時間、現場CD販售時間、電車轉車時間等等資訊以後,本來打算去睡
但是想到明天要握手的話是激近距離面對DAIGO,還是更早起一點化妝吧…這樣
就LINE了傅寶印求他明天早起練舞之前給我morning call(根據紀錄是一點四十左右發的w
然後我自己也設定了六點半和七點的鬧鐘終於去睡了



.當日 出發至活動開始前

嗯結果我真的不到七點就起床了ˊˇˋ
至於為什麼參加下午一點的活動要這麼早起呢,是因為我需要在現場購買CD,而現場販售是10:15開始
阿倍野Q's mall雖然是10:00才開門、但顧慮到可能有排隊的迷妹、加上我又是第一次去天王寺那一帶
那就估算個09:30提早到達天王寺站,就得要08:51搭上南千里的車
但是前一天Perfume演唱會的時候把身上僅剩的鈔票拿去買週邊了、導致身上沒錢買單曲XD 所以還得更早一點到車站好去領錢
08:30要出門、加上我奇慢無比的化妝速度……總之七點順利起床真是太好了ˊˇˋ

超級可惜的是我從台灣帶來的隱形眼鏡剛好用光了,所以即使化了妝還是得戴眼鏡出門OTL
不過那天不知道基於什麼心態穿了跟鞋出門XD 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穿跟鞋出去啊XDDD
然後郵局ATM真的很乖地九點整自動亮燈!真是幫了我大忙
坐車、乘換都十分順利,就這樣到達了Q's mall的B1直連門口

果然現場有人在等開門啊XDDDDD 雖然沒有很多XDD
我想大部分都是已經有握手券、要在10:05去現場排隊拿優先入場整理券的吧?不過想想等我買完CD搞不好整理券都沒了、就不是很在意整理券的事w
開門後因為搞錯購買場地結果在B1的HMV耗了一點時間,等上到三樓會場的時候雖然CD還沒開賣、但已經有十來個人的隊伍了
而現場販售也不是準準的10:15開賣、有稍微提早一些,所以比想像中更快地入手了三張CD跟三枚握手券~



在現場才知道原來入手握手券之後、就可以直接去排整理券的隊列XDD 只是其實已經頗後面了這樣w
整理券就排了比較久,但大概也是10:30左右就領到了!



整理券號碼是236號~



順便來張event看板照!但是店家的燈光反光有點嚴重啊w 然後旁邊的海報是前一天在這邊辦活動的少年T~
這時候真心覺得人在日本(尤其又是大阪)衝各種event之容易啊,海外迷妹各種哭哭都好像假的一樣ˊˇˋ
接著直到上面所寫的12:20集合時間之前就無所事事啦、就只是在Q's mall裡面亂晃亂逛~
Q's mall裡面有不少小孩子會喜歡的店,可愛角色商品及中學生飾品的店很多、也有個小小SEGA,而且美食區、超市完備(美食區雖然沒有久待、但是真的很大感覺很好逛~
當天又是週日,所以整棟滿滿的都是家族客啊XDD 相形之下專程來看DAIGO的族群就小小明顯w
然後一個人待在這種氛圍裡面其實有點乾XD 不過當天也忙著挑朋友的生日禮物,還算有點事做,不然真的滿難撐到12:20的XDD



.進入會場/單曲宣傳部份

大概12:10回到了三樓會場、現場已經按照整理券號碼分出了幾個大區域(1~50號一區、51~100號一區這樣
本來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太晚到,結果在200~250號當中排的太後面,結果等前方舞台開放進場後才知道其實是一個號碼一個號碼進去,所以只要有整理券幾點到都沒差=P
輪到236號進場的時候前面已經有不少人了、但我還是跑去站在人比較多的中間(後來覺得應該要去站右邊的^^; 人比較少DAIGO又是從右邊上台
站定位之後大概是塞在從前面算來第五到第六排左右,前面的人有點高……不過還好穿了跟鞋來
接下來就是一直等一直等w 舞台上的音箱不斷強力放送BUTTEEFLY跟いま逢いたくて、對我來講是很好的預習w
到了12:59左右會場的氣氛漸漸緊張起來,不過DAIGO大大遲遲不出現XDD
每次音樂放到尾奏大家就會想…是要來了嗎…要出場了嗎……但都一直落空哈哈哈哈
大概13:10左右就有staff出來說一些注意事項,最可愛的是還請大家在這樣的寒冷之中先發好聲、活動一下手才可以歡迎DAIGO出場XDD

然後!!!蝴蝶DAIGO登場!!!!!!!!!

「大阪元気ですか!!!」

イエーイ!!!!!!!
因為單曲的發售活動這是最終場了,所以DAIGO的情緒也很高漲www
簡短的打招呼之後就說要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會穿這樣出現wwww

「如果今天是為了見我特地來這邊的大家、我想一定很清楚為什麼我會打扮成這樣啦、
 不過如果是今天剛好來Q's mall的人啊,我想這邊也一定有吧(指樓上站著的人)
 我想這些人現在一定是這樣想的、

 『DAIGO是怎麼了啊』(笑)」

超可愛的(*´Д`*)

「就跟這個新單曲的標題一樣、我變成BUTTERFLY了w」
「而且!只要買新單曲就能拿到握手券!え在這邊現場能買嗎…(看staff)
 可以買喔!是喔!!在哪邊?那邊!?
 好像是這樣喔みなさん,在二樓今天剛好來到現場的大家,如果買了CD來參加握手會也可以給今天做個美好的紀念~」

「另外今天和我握手之後的感想啊、請務必在大家的網誌上啊、twitter啊、還有臉書!」
台下大家聽到臉書驚呼了一陣wwww
「還有mixi跟zexy之類的一定要寫一下啊哈哈哈」
「え?啊ゼクシィ是做結婚情報網啊搞錯了啊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
「大家吐槽的真好啊真是幫了我大忙。大阪助かるわ」

「所以呢ー是不是這就來進入一下握手會的部份ー」
(客: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ー)
「唱歌?真的要唱嗎?那麼想聽嗎?」
(客:聞きたーい!!)
「哇可以被這麼直接的說想聽還真是開心啊(笑)」←這邊也超可愛的(*´Д`*)

「唉不過啊大家難得在這種冷天當中聚集在這裡
 まあ雖然在這當中最冷的我想應該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又穿著短袖」
「既然這樣就來唱一首吧!」
「而且我都穿著フル装備來了不唱也滿奇怪的ww」

接下來就進入BUTTERFLY的動作教學~
「是butter不是バカ喔」
「手是十字形~有點像做錯姿勢的wish那樣」
「好~既然大家都把動作記好了~那就要來唱囉!」

「聞いてください……BUTTERFLY」

因為我沒有好好看過PV,所以bang bang bang bang的動作真是太重擊惹^q^
rap的時候DAIGO有往左右兩邊移動、突然就變得超級近!!!!!
DAIGO生歌的程度真的很不錯耶~

唱完之後大家就開始激烈的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ええ?何?もう一回?(累」
「是說等我調整好呼吸大概要花30分鐘耶沒關係嗎」
(客:いいよー)
「欸可是啊、說實在的真的很抱歉,畢竟是最後一場了我也很想多唱啦」
「可是戴著這個蝴蝶翅膀實在不想唱抒情歌」
(客:wwwwwwwww)
「所以啊、抒情歌雖然不行…
 ちょっと違う曲でいい?

「那就為了大阪特別再多唱一首!いいですか!無限∞REBIRTH!!」

「大阪ありがとう!」
唱完之後就是年底演唱會的宣傳~
「那要來拍写メ囉!」
就這樣正面跟左右共拍了三張~就進入握手會的準備了~

「因為我想要專心跟大家每一位好好的握手、
 所以我先進去把翅膀脫掉」
(客:wwwwwwwww)
最後DAIGO在進去之前跟大家一起wish了一次w



.握手會部份

開始之前staff又貼心的提醒大家難得要握手記得先把手弄暖一點w
「還有在上台階的時候、如果一直注視著DAIGOさん的方向而沒有注意下方的話很有可能會絆到腳、請大家順利安全的上台之後再注視DAIGOさん(笑」
「下來的時候也請不要因為握完了手非常興奮就直接從舞台跳下來,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很健康的回去」
因為我有三張券所以握了三次手、也就是排了三次隊~中間DAIGO進去休息了兩次
就是 排隊→握手→排隊→DAIGO休息→握手→排隊→DAIGO休息→握手 這樣的順序
大概每次握手排個40分鐘左右
而且拿很多張握手券重複排隊的人其實不少,所以看來看去都是看過的臉www 還有大家都邊排隊邊補妝w
因為沒有人可以聊天XD 所以我是一邊排隊一邊玩手機一邊思考等一下要講什麼
還有啊正式要上台之前還真的會緊張XDDDDD 整天都沒什麼講到話還怕發不出聲音來

一回目
「台湾から来ました!ライブがんばっt」
「台湾?我愛你!我愛你!」

果然人人都會講我愛你啊wwwww
還有我學到了握手會要講兩句以上的話是不可能的www
於是經過審慎思考、決定二回目表達一點比較直白的內容

二回目
「今日会え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す!!」
「ぼくも嬉しいよ!♥」

這次比較不緊張有慢慢講~
老實說這邊DAIGO是講ぼく還是おれ我有一點忘記了…微弱記憶是比較傾向ぼく啦……
因為前面的event宣傳中都是用ぼく、這邊也當作是ぼく吧ˊˇˋ

在排第三輪的握手之前、因為是最後一次了有點不捨XD 就單獨拍了一下這張最後的握手券



啊對了當天是這個Perfume包陪我征場~真是太實用太感謝了!

第三輪握手的排隊途中DAIGO又進去休息了一次、然後出來的時候:
「我為了要溫暖大家每一個人的手,剛剛進去把手弄的超暖之後才出來喔♥」
其實排隊排到很接近的時候我也會多少想辦法暖一下,可是現場真的很冷啊(11度的正中午w)而且又在會場待了那麼久實在很難暖起來
看到一旁的隊伍裡有人帶暖暖包、真是聰明啊ˊˇˋ

三回目
「ライブ行きます!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待ってるからね!ぼく待ってるから!」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在大阪等你來吧XDDD
而且我本來想說「ライブ行きます!まだ会いましょうね!」之類的XDD
其實本來沒有很認真想過要不要去演唱會,但面對本人時都說到了這個份上、真的就wwwww

握完三次手之後、其實因為之後還有其他事情要辦,實在沒有辦法待到整個活動結束
但還是不死心的跑到四樓的位置想挑戰偷拍ˊˇˋ(喂
不過四樓因為很容易被staff看清楚動作,所以真的很難拍w 在我挑位置的時候已經看到無數路人的手機被擋下來了w
最後是逃進了Q's mall建築物內的餐廳外等候區



然後隔著玻璃拍ˊˇˋ
這樣居然還真給我拍得到啊ˊˇˋ不愧是我的iphone 4s~





まあ拉近之後大概是這種感覺啦~



.後話

嗯人生第一次的握手會就這樣結束了~
對於在台灣也沒衝過任何類似活動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XD
還有我真的萬萬沒想到在日本第一張花錢買的CD會是DAIGO的單曲啊wwww 而且還是三盤全收wwwwww(不冷靜
活動結束後又在梅田買東西折騰了許久、晚上又去參加教會的晚崇拜,總之回到宿舍已經是八點四十分,跟我早上出門的時間差不多啊XDD
唉我就這樣跟鞋活動了十二個小時XDDD 因為平常都不穿所以更覺得自己的毅力很了不起啊
不過event的當下、因為前面的人實在太高,就超感謝自己穿跟鞋出門的w

還有看到生人的影響力真是太可怕了…現場的魅力超級驚人!
明明前一秒還在搞笑、下了前奏之後突然進入rocker mode!不忍說真的很帥www
前面也有提到、生bang bang bang bang都要把我打穿了啊wwww
回來之後跟朋友報告時的用詞是「又帥又媚又可愛」「看到本人會有一種鬼迷心竅的感覺」
就是這種鬼迷心竅讓我買了三盤單曲+演唱會門票嗎………真是可怕啊^q^

最近為了準備參加live拼命複習DAIGO、D☆S跟brekerz的歌~
下次再打DAIGO相關repo就是12/28從演唱會回來之後囉!希望有時間能打出來!

DAIGOさん楽しかった一日ありがと!!まだ会いましょうね❤ヽ(●´∀`●)ノ



最後附上DAIGO的Amebaブログ中當天event的記事→
記事裡很貼心的為了不能現場參加握手會的朋友們準備了空氣握手XDD 請進去享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