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7

第一次一天打三篇

好我承認我是想更新這個分類(炸)

上一篇說到V的新單曲,剛剛才抓了熱騰騰的Utaban來看
這次的歌真的很好聽呢!(是說我覺得、比Voyager好?)PV還在抓就是了
因為是岡阿准主演的抖拉瑪的theme,岡阿准的solo超多~
連平常交給坂本把拔或阿井的Ending都是阿准唱耶!
很合身為准飯的阿姊的胃口這樣XD

引述MO姊的話這首歌叫「人生路」XD
「本來下定決心只買A盤,但是看了↑(MO姊的感想)買B盤的慾望也跟著浮現orz」
噢噢不要這樣我只是窮學生啊 囧

是說番組裡把拔的三角形有在耶(我有驚到)
是找回來了?重新做了一個?還是說這根本就是在掉之前錄的[emoji:i-198]
(嗯最後這個可能性最大XD)

##ReadMore##

話說今天是日韓音樂瘋的假溺死DAY傑尼斯日
我還很開心的在電視機前面等著他播way of life(這才是真正曲名好嗎)的PV
竟然沒有 囧
還說最新情報今天都有是怎樣[emoji:i-191]
最扯的是剛剛阿姊看電視在同一台竟然有看到(不過只看到最後一幕)
都拿到PV了啊你是不會順便在日韓音樂瘋播喔!不是傑尼斯日嗎?
老是播那些當紅的人的當紅PV就算了
還播當紅的人的老PV,可不可以播一下V6的單曲啦[emoji:i-191][emoji:i-191]

真是討厭[emoji:i-231](→幼稚成這樣是幾歲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