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7

噢噢人生就是要趕稿!(→什麼東西)

同標題
其實我要趕的稿根本就很少(喂)
圖的話就是社嘉跟小報
作文的話心得是有點勉強
其他也沒什麼事了這樣

最近畫圖的小宇宙又燃燒了起來
腦中充滿了的氣氛啊!Christmas!(→喔怎麼辦我好HIGH[emoji:i-184])
因為很多因素(?)又跑回去畫落亂畫六年的我
忍不住就畫了一大堆的聖誕系列啊XD
下一期小報或許會拿來當封面用?如果聖誕節期間出的話(笑)
說到畫稿,社團用那張拖了好久一直停留在第一階段草稿的落亂總算是有點進展

##ReadMore##

噢噢食滿我對不起你啊!orz

(嗯你看到就會知道了)
會突然這樣想是因為最近激愛食滿君[emoji:i-178]
食滿你是好人是好學長啊!之前為什麼都沒注意到呢?(→日站看的不夠多啊同學)
就因為這樣,我把現六(→現代六年生)的設定整個改了……為了把食滿也加進來!
但是其實昨天今天一直反覆想來想去最後又變回和原本差不多(→喂!)
連帶也讓我真正的喜歡上伊作,本來有些排斥我也很難形容原因
總而言之跨出最大的一步應該是CP確定了(終於)
如果有空實在很想把現六的設定打出來
不過要等有空嘛、有空[emoji:i-201]
我覺得自己光是把腦中想好的整理出來就要好一段時間 囧

既然打了這麼多落亂那就放在落亂的分類好了~
其他瑣事請看下一篇(笑)

放一點還在進行中的社稿
社稿cut
(什麼鬼)
↑這可是我整張圖(目前)最滿意的部份!(噗)

這篇被劃掉的部份好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