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7

為了PV再打一篇!

不行不行即使破紀錄開第四篇我也一定要吐槽

這什麼PV啊!XD

(以下洩漏有,不過實在也沒啥好洩漏的

##ReadMore##

手牽手圍成一個圈圈是怎樣[emoji:i-198]要來跳舞嗎?(→這是老歌雙關XD)
我的直覺就是要變身了吧你們!還讓我想到朝霧的巫女!
雖然說這樣有家人的溫馨感也不錯(在哪?)
其實在圍圈圈中也有奧妙--這這這不是夫妻小鬼エロ的黃金順序嗎[emoji:i-198]
還真的照(→MIC色[emoji:i-194])排排站、太誇張太誇張XD
所以說牽手也是給飯的殺必死?我突然融會貫通了[emoji:i-237]

然後後面把拔就這樣放開了手,結界被破除了!
整個畫面突然變的好慘!(用慘字形容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下雨(?)大家都濕的不成人形,超級
這是一部濕濕的PV啊!(先生請記得撐傘好嗎[emoji:i-3])
最後突如其來的海闊天空又到底是……?(嗯不對沒有海)

(↑這一句好像漫畫的下集預告XD)

還有這次的PV好省錢,是不是上回飛一趟曼谷花了太多這次要平衡一下?
但說實在的、比起Voyager的PV我還比較喜歡這個
至少是頗有人生路的味道(?)
不過對A盤的PV making就沒什麼興趣了呢……[emoji:i-230]
(是說也有點好奇這種PV的幕後拍攝花絮還能怎樣?不就是圍一圈然後淋溼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