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09

帶我走

或許是因為戰無3設定釋出了
看太多三成加上強大的近江姐姐……
害我昨晚睡前腦中出現三丕(噴)

然後這是一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停留在我腦中的歌(汗)
一首讓我聯想到很久以前曾經想寫的三丕文的歌

反正在災區(?)也不能做什麼就更新個歌詞(→喂)

在三丕的愛情裡比較辛苦的一方應該是三成
但什麼也無法好好傳達的丕殿也很辛酸吧
即使該說的想說的都沒有說出口
即使要等到最後的最後
只要總有一天、能陪伴著彼此就好了

##ReadMore##

帶我走
演唱:楊丞琳  作詞 / 作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抱持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 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難得地拍起了腦內PV
啊我的三丕果然還是謎樣的歷史向哪(遠目)
旋律而言我喜歡副歌,歌詞則是主歌
其實我覺得bridge滿莫名的
總之青峰真的很厲害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