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09

竟然寫完了

啊、是說我沒想過這個分類竟然還會更新
我只是想說我把奇怪的三丕文寫完了
現在是四點五十分左右,跟文末一樣天真的要亮了(爆)

但是要修改的部分還很多請某人等等

可以的話希望修得更細膩、更深刻一點啊
既然是第一篇兼最後一篇,當然要把想表達地都盡量表達出來

一年前想寫的就是這個、算是沒有太偏……吧?
我說了我只會把他寫悲不好意思
受某首中文歌影響才生出來的
啊啊記得soulmate那篇也是因為一點奇怪(?)的刺激才--
唉、算了(茶)
其他關於三丕的事情留到發文再講

另外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篇用小咩打的文喔
word2007用習慣後好好用,尤其是字數統計
這篇沒有三千其實我滿意外的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