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9

新分類耶+最近的腦內

放在應援組的第一個
雖然以往都是往後增加
而且我也不知道這個分類到底會放些什麼

不過HP是所有當中持續最久的是事實
想想我當年第一篇真正的同人文就是犬狼啊(笑)
大前輩了所以放在第一位喔

最近網誌的小改變還有加入了MMU--劫盜地圖同盟ˇ
我最近比較喜歡彼得了,真的

##ReadMore##

最近關於HP還是一樣千頭萬緒

完食了新買的兩本同人~但我只能說這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啊
好吧要找到和我心相契合的犬狼很困難我知道
所以我也不放在心上,反正搞笑本嘛笑笑就好
不過也一些橋段很可愛,劇情和書的厚度我也真的好佩服--竟然出了三本!
重點是他把書封弄得好像皇●的原作啊!XD
尤其是書背的部份真是一絕!我決定把他收藏偽裝在原作的旁邊~XDDD

昨天看MS重播聽到嵐的新單曲(其實不新了,只是我之前太忙沒去在意)
Beautiful Days,因為主持人(堂真理子姐姐被換掉了QQ)說歌詞感傷,引起了我的興趣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難過(嗯他們是阿拉西嘛……)
可是歌詞還真的讓我有點想法
因為提到「明亮的星」讓我想到了犬狼
後來晚上整理班網時順便找了中文歌詞,我的天哪為什麼每個翻譯都不一樣?OTL
好像還是緯來的翻譯比較得我心……
まぁ、可以去聽聽看就是

幾米出了新書,星空(→點我博客來介紹)
flash的文案又讓我想到犬狼
仔細往下看才發現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故事
我很贊同上面說的:他在頁面之間留下了縫隙,讓讀者進入,根據自己的經驗把故事「據為己有」。
好想買
我好久沒看繪本了……自己做的那本不算的話

是的最近關於HP還是一樣千頭萬緒
有想寫的文但是太忙
第一次聽媽的建議把想到的東西錄音下來(→大半夜)
好方便!(笑)
但因為用英文還邊講邊想所以很遲緩
我想還是找機會來寫寫人設吧,每次想寫都下不了手
唉沒有喜歡的文只好寫給自己看了不是嗎,偏偏文筆又差
啊啊我還有班刊要寫啊(吐血)

認真的東西想煩了就生出了個樂團設定XDDD(→又來了!)
詳細下回再打,我等下要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