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9

西批

是CP的意思(爆)

我只是突然很想講
我是一個超級(沒救的)官配控
總之是很忠於原作啦XD
是說我喜歡的CP都不知道為何就是官配
或者至少沒有衝突(?)


親世代
 犬→←狼 => 犬狼 (基本上是友情/純情向)
 詹莉←Sev (第七集的影響)
 路平東施 (相信我一點衝突都沒有!超喜歡東施的~)

子世代
 榮妙 (這樣打好俗XD)
 哈金 (後來才終於比較接受了)
 比爾花兒 (因為我好喜歡他們的薇朵兒ˇ)
 西追張秋 (其實我不討厭張秋,而且這對是俊男美女)

孫世代
 泰迪薇朵兒 (這是今天的重點啦XD)
 天蠍玫瑰 (跨越學院/家長藩籬的愛)


最近腦中又充滿了孫世代的劇情XD
因為要怎麼想都可以真的很自由
前一陣子迷的是Scorpius x Rosie
今天突然開起了Teddy x Victoire的花啊啊啊!
因為畫了新圖的關係(笑)

不想補文字了,等下次連圖一起放吧(→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