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9

說不定喔

志波攻略絕贊途中(→?)

二代真的比較簡單
總是在第一年就開到スキ事怎麼一回事……?

是說這篇不是攻略日記啦
還有、打到最後我想換分類……

##ReadMore##

我現在有一點覺得
嗯其實開始攻略志波前就想過這個可能性了

我喜歡的類型啊
該不會就是志波同學這種人吧

第一次玩二代時
事故接吻的選項其實是選到志波的,只是當時沒把角色開出來
所以五月一號時沒有發生

「クールで、頼れる人。」

我心目中最適合デイジー的還是佐伯
最支持的CP也是瑛主(好吧或是針主)

可是、如過真的出現在我面前的話
我會喜歡上志波的……吧?(笑)

正在努力歸納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
回頭看(?)我喜歡過的角色們差異實在很大(遠目)
目前的結論是、

強勢又溫柔的人

溫柔是挑對象的
天狼星對我而言就是如此喔(笑)
雖然無口但是志波同學也滿符合的啦
剛開始(?)有點少年情懷也很棒ˇ
倒是幼稚這個特質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