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06

連載預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應該都知道吧?)我對語言及文學有異樣的情感(→啊?)。
然而我的筆啊,已經廢了如此之久。
從「夢醒」這篇同人之後就再也沒有個像樣的東西出來,總是寫了開頭就沒下文了。

不過,這次不一樣了。
我要憑著我的愛,燃燒我內心的小宇宙,來寫出生平第一次的長篇連載。
(喂你這坐在螢幕前的不要笑我可是很認真的)

平成二十八年十一月一日,我絕對會讓他公諸於世。

雖說算是同人,不過對他們完全沒有認知的也大歡迎,畢竟這算是架空嘛(笑)。
是說目前確定的CP(主CP)只有井准......其他就順其自然吧XD
很在意真人CP的人有兩條路可走:
一是看人不看小說,二是看小說不看人。
我身邊不懂V的朋友們,建議你們好好考慮。
看了小說以後才去看照片所造成的誤差及抱怨本人一概不受理(笑)。

好啦我承認打這篇是要給我自己一點壓力......
我會努力寫,但還請各位看倌不要太期待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