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9, 2006

「長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開始就是三十四歲了!!
今後也請好好吃拉麵、好好加油啊!長野さん!!

小女子的不才賀文,因為實在是寫的太爛了,所以還是不要放上來獻醜比較好......
真的會傷了各位的眼睛啊(汗)。

話說今個兒一大早剛從床上坐起,還半夢半醒的時候,我便轉了一百八十度面向貼在床頭的那張海報,對著長野行了個日式的九十度大禮→m(_ _)m,然後說了上面標題的那句話(笑)。

真是禮數周到啊,而且我還是笑著說的XD

早餐時一邊吃苜蓿芽一邊看長野獨唱的MAGMA......算是慶生吧!(?)

而且今天也是我的直屬學姊的生日喔!前幾天還畫了張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可愛的卡片給她~(→自戀啊這傢伙)

總而言之就是生日快樂啦!!我已經快要語無倫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