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6, 2006

我說天氣涼了就是天氣涼了所以我要看東京塔哇啦!!!(→違)

請不要研究上面那句話前後的關連性(歐)。

我買了我買了!!我終於把我家的OKAKA拍的輔導級電影的七十九元二手片給買回家了!!

(說實話還真是廉價到我難以想像,百事●的店員還算我七十八而已=口=)

結果剛剛本人又很三八的去知識+搜尋東京塔哇,結果連到蕃薯藤才看了預告片我就被感動到了是怎樣啦,正片都還沒看耶||b

嗯嗯,岡田啊你真的很可能會騙出我的眼淚喔。

(不過DVD封面上到底為什麼會打陽光男孩岡田准一啊,OKAKA不論戲裡戲外是哪裡陽光了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怒))

這片其實本來沒有太大興趣的,不過我家阿姊很大推的樣子......所以想說與其去租倒不如買片二手的回來算了,然後「東京塔哇」四個大字現在就這樣躺在我眼前。
不過阿姊還一直懷疑我的年齡能看這個嗎(汗)。拜託阿姊我不是小孩了啦......

感想就等看完再說吧,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