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06

愛V說。

對我的愛沒有很了解的人,慎入。

如果說是沒有興趣的人,不看也沒有關係的啦。
只是很突然很想要告白一下而已(笑)。


(標題是模仿周●頤的XD)

##ReadMore##

雖然說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飯。
雖然說我每次看到網路上的大家可以一起開V的花會小小的羨慕。
雖然說我很久沒有寫文,圖也畫不好。
雖然說我不太會應用網路資源抓影片來看。
雖然說我沒什麼管道去購買WU之類的雜誌。
雖然說我的日文也只懂那麼一點點。
雖然說我也才踏進這個圈子沒多久。
雖然說我對你們的認識可能沒有大前輩的飯們那麼了解。

......雖然,是這樣子沒錯。
不過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看著明明看過很多次的DVD還是會不自覺的笑出來那種喜歡。
很努力去聽每一句話每一個字稍微有些理解就能開心個大半天的那種喜歡。
看到一群人和樂融融地對彼此笑著心中會盪漾起一股溫暖的那種喜歡。
逛街逛到一半偶然看到二手CD行中的musicmind會突然感覺好幸福的那種喜歡。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飯。
但是在我心中啊,可是有很大很大的愛的呦:)

每天都覺得自己的愛有持續地在成長、花也不斷的開。
這就是我平凡生活中的幸福喔。

在此感謝幾乎每天都聽我碎碎唸和發花痴的安,還有母親大人。

好想就一路這樣子喜歡下去。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是V6而不是現在比較紅的KAT-TUN?」
我想正因為是V6,我才會喜歡的吧。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會喜歡上你。」

如果當初看見的是KAT-TUN的節目,或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或許我永遠也不會跟傑尼斯有所交集。
不過就因為我那天看見的是校瘋,我看見的是笑的很開懷的V6。
所以啊,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笑)。

當上了飯的我過的非常幸福。
今後我也依然會在這個世界的某個小小角落喜歡著V家的所有人。


--然後讓我的愛,開出很大很大的花朵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