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06

HAPPY PIRATE!!

今天也是大晴天!!
HAPPY PIRATE(s?)也要快樂的繼續航行下去喔!!!>w<

今天一大早就大老遠的跑去挨了一針。
針戳下去的時候只是有點刺刺的,沒想到注射的時候還真的是好痛好痛我的媽啊……

話說回來,剛剛把HP一口氣看完(笑)。
雖然四十話最後在有點沉重的部份打住啦,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HIGH一下咩~~

坂本真是帥爆了!有夠MAN的啊XDDD中年男人那段的印象非常深刻,你根本就是把拔了嘛!!
在定裝圖中的博則是一整個清新,超喜歡那張的!!果然很有學者味~(對於一天到晚暈船的海盜我真的非常佩服XD)
井之原超井之原的......(前面是名詞,後面是名詞轉品形容詞)說是隨便倒不如說是給人很輕鬆的感覺吧?
森小購、啊不對是「剛」(笑),還真是蠢的有夠有趣的,是個相當遲鈍又沒啥大腦的笨蛋?(→我似乎被某航海士的毒舌給影響......)
健是天真無邪可愛任性的船長!!話說我本來一直以為健吃的棒棒糖是圓圓扁扁、一圈一圈的那種,看了定裝圖後才知道是小小支的棒棒糖......(是說我想的那種應該也塞不進嘴裡吧||b)
最後是身世似乎快要揭曉的准一!到目前為止戲份是最少的一個了吧?希望准一以後能夠大大活躍!(說不定在劫商船的時候會有所表現?)

HP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博喲!隔著電腦螢幕都能感受到他的氣質呢~(→啥?)
還有這次沒有依照我的原則而直接叫名字,是因為HP裡面的姓名就是這樣......只有坂本跟井之原是取「姓」來當「名字」(嗚哇被我講的好複雜||b)

如果有興趣的話,HP連載在「光射す場所」(→http://inosakachou.jugem.jp/。也可以直接到journal處去點連結,diary不知道為何出現語法錯誤||b)。希望各位也能用HAPPY的心情去看HAPPY PIRATE喔!!

然後說到了小說連載,我也好像(只是好像?)要開始寫奇怪的東西了......
是說我大概有個idea,不過我連篇名都還沒有確定,要PO上來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也搞不好星期二就會PO出序章了XD

還有啊,剛剛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今天早上把小B拿去充電,結果忘記用它專用的變壓器,而是直接拿接CD player的變壓器就給他充下去了......
結果剛剛在看HP的時候房間裡就一直傳出嗶嗶聲,我聽到受不了了才終於進去看看是什麼東西一直嗶嗶叫,才發現自己致命的錯誤......
但是把小B開機以後看看好像也沒什麼事,就是嗶嗶聲有點謎就是了......
啊啊......希望你沒事啊小B......你才三歲而已日子還長的很呢......

今天的結論是:咱家的電腦真的是有夠慢!!!(怒)



(為什麼剛開始那麼HAPPY現在卻很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