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9

犬狼突發?補完?

我真的不是很確定這到底算突發還是補完(一半一半吧……)
總之貼連結先

HP|不要不哭 (犬狼)

昨天晚上當突發打的時候篇名不知道為什麼叫「不要醒」
我好像本來是想用「不要醒」當篇名打一篇網誌的?因為心情不好(汗)
後來發現打文(尤其犬狼)可以發洩情緒XD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突發和很久以前(學測前)想過的劇情叮咚一聲連在一起了
而且和我的第一篇犬狼(也是第一篇同人)不知怎的走向好像(→在安全毯的後記有提到)
當然對白和劇情沒有當年狗血芭樂(噴)
不過那篇不能見人的東西裡有一些喜歡的部分倒是有用進來這篇
就當是像轉身那樣的重製版吧、嗯(被巴)

在打這篇的時候本來MSN狀態是「我想犬狼我一輩子都會繼續寫下去」
寫到後來變成「是說我本來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阿--(汗)」
真是--(遠目)

下方點進去沒有重點!

##ReadMore##

呃是說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開了個鮮 網 專 欄(爆)

我想我是想找同好吧,雖然不知道可不可行(攤手)
那個一直沒被砍的天 空帳號我也考慮過就是了

然後鮮 網那兒不貼連結了(反正和安全毯的更新是一樣的)
而且我用了新筆名XD有心人士自己想辦法
(是說真要找也絕對不難找吧?)

還有另一個開專 欄的原因是以後可能會開始寫自創
只是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