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09

好熱熱熱熱熱!

我現在真想拿個火箭筒把房間炸了(火大)
為什麼書會那麼多那麼難整理啊啊啊!!!(翻)

還有昨天拿到了家教的薪水
所以等一下要去買3Z的第一卷
衷心期盼他還是初版一刷--我想要土方的附錄啊!

柳生篇的馬尾醬好可愛ˇ(→完全是題外)
好煩好煩下一次我要瘋狂掃圖瘋狂貼圖
明明銀魂也只畫四個人怎麼可以畫掉半本A4?

玩銀魂的DS好累因為我是路癡
啊啊你這個自然捲不要阻撓我啦!!!(→土方路線)
每次開機都希望聽到沖田的開機音

還有我最近在想沖神究竟是?
雖然我是覺得很可愛不過有些同人還是太超過了吧
總之沖神待確認
現在還是支持土三就好

我好喜歡土方+沖田(+近藤+山崎)!(笑)
總之家人一般的真選組好棒
能夠互相理解的土+沖也好棒



……這篇到底是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