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9

(再一次的)志波攻略絕賛途中

呃我剛剛發現,要開親友的重點是砲灰的條件要滿
也就是說我這次也開不成親友告白ED了的意思OTL

啊不過、
可以開親友ED啊啊啊!
其實有時後親友ED也可以很棒的呢!噢我開始期待了~
(所以我還是要努力和ハリー升到友好!)

但是為了親友告白我還會再攻略(至少)一次志波同學的

##ReadMore##

以下是有關志波同學的小(?)記XD


志波同學衣服很正常而且夏季黑短袖和秋季套頭加外套那件好好看
志波同學雖然少言但一說就一鳴驚人
志波同學說的話(ex.第三次約會對話)很多都讓人臉紅心跳到心臟病發
志波同學的大接近成功對話怎麼都那麼H(→喂!)
志波同學的房間好乾淨
志波同學超級愛約人家去保齡球館
志波同學直到畢業都不會叫主人公名字
志波同學好像常常想推倒主人公
志波同學喜歡說冷笑話
志波同學的笑話有時也讓人心臟難以負荷
志波同學的「おまえによければ」很可愛
志波同學一副想娶主人公回家的樣子
志波同學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被摸臉
志波同學在人少的地方(ex.家裡)被摸臉會跑出一大堆愛心
志波同學的手除非回家不要亂挽會掉愛心
志波同學體溫好像很高
志波同學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派
志波同學某方面而言其實也滿單純的
志波同學光是出現就把ナンパ的魂嚇飛了一半
志波同學送禮物沒在撕標籤的
志波同學把主人公當兔子
志波同學頭頂總是在畫面外有夠難摸
志波同學大接近很帥
志波同學ED裡的「好き」被稱作最終兵器


不知不覺已經一大串了XD
有想到再補
反正我還會再攻略個兩次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