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9

第一篇銀他媽同人!

終於依約來更新創作分類了
文章在這→銀魂|曙色 (土三)

是說這篇的後記是安全毯那裏有史以來最長的--如果soulmate不算的話
雖然我本來說要打一大堆的銀魂感想,尤其是三葉篇
可是看在某人早上六點上床十點起床的份上今天就勘弁してくださいOTL
(分明是活該)

┌ 這邊給泥學姊!(→好突然XD)
│ 因為不想強行推銷所以沒有留言在你的網誌
│ 總之十分推薦動畫86、87(也就是所謂的三葉篇)
│ 只有兩集好像也稱不上長篇啦
│ 不過對真選組有愛的人必看啊!
│ 看完之後對沖田好感度大上升……
└ 還有到最後我哭了(而且是前所未有的慘)

對了忘記講銀魂中最有愛的是土方

點進去不只沒重點還有輕微ネタバレ
內容簡介:  (→你以為這是博●來?)

##ReadMore##

其實我只是看完三葉篇就想寫土三
但是我寫的土三好微妙(真的)
那兩人的對話好難想像,跟沖田的部分還比較好寫
基本上不論是面對哪一個沖田,土方都只有被欺負的份(笑)
我很克制了才沒讓土方一直吐槽XD
還有這是一篇一點都不讓人難過的文章(大概)
好像只是在探討土方(和沖田)有多喜歡三葉姊姊這樣(爆)
我也很喜歡三葉姊姊~!  沖:你閉嘴(扛起火箭筒)

關於其他方面還是等到下一篇作完整的說明吧
我只能說我真的對BL這東西已經一點興趣也無了啊……(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