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11

五月是副長強化月

其實五月還有很多事情啦不只是副長
可是副長生卒都在五月嘛

昨天晚上平助本篇終於跑到四章
進入羅剎吸血橋段我才猛然想起這邊的CG有特定收集模式
まぁ因為原田路線沒有羅剎這種事、所以我把以前的pattern都忘光光了哈哈哈
只好先讓本篇放置play了(→喂

回頭隨想錄DS、一鼓作氣平助線完食
巴特看到最後我滿腦子都只剩下副長(→對平助超失禮
為什麼副長在每條線(包括自己的)都這麼難過啊
雖然DS畫質渣,可是後面送平助走的那表情還是讓我心疼的搥床墊OAQQQQQQQ

就這樣今天早上夢到了副長
清楚的記得我在夢裡有哭

中午和外公吃飯
不知為何腦中突然憶起安室的Four Seasons
很久以前聽的歌了
國中時喜歡旋律
高中時喜歡歌詞,而且當年認定這是六い代表曲(原因不明ww
這一次再回頭聽、則感到前所未有的難過

好想錄這首喔
當副長的生誕紀念之類的(當逝世紀念還比較實在
如果有錄成再貼歌詞上來

好吧土千代表曲就決定是你了
洗個澡完我連腦內MAD都順便拍完(笑
土千最高!!

我果然是原田命的土千派(嚼嚼
有訂電擊GS的副長特別號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