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1

575 /Perfume

啊我真的滿喜歡電音香水三人組的
至少就設定上而言是我的菜ˊˇˋ
喜歡程度本來是のっち>かしゆか=あ~ちゃん?
不過現在對三隻的好感度差不多~
(應該是對あ~ちゃん好感度提升了XD

影片下收,來自「私設 Perfume應援部落格
雖然放在歌詞分類中可是沒有歌詞給我轉貼……
只好就有時間再補上吧,現在實在沒力氣啊

##ReadMore##

Perfume - 575 (中文歌詞字幕) from perfumefctw on Vimeo.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這播放器介面w

Perfume抒情曲一貫的風格,可是RAP的地方好喜歡喔w
很適合Perfume的年紀的一首我覺得、21歲左右年輕人!(笑
這首是VOICE的c/w曲,是說VOICE的舞我也好喜歡wwwww

如果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應該會想去聽吧
不過可能得等到有人代理CD吧哈哈哈^q^

雖說到這年紀早就不想再花力氣去追那一堆論壇啊PTT啊有的沒的
因為追下去也只會知道更多不想知道的事這樣、又花時間ˊˇˋ

電音香水在我心目中只要停留在二次元喜好的階段就好了喔w
P網上的圖也好棒好棒啊wwwww

今日豆知識:あ~ちゃん沒有耳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