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11

薄桜鬼小記

其實是噗浪上的東西整理過來而已^q^

雖然薄櫻鬼不斷移植這點很多人罵
可是玩到現在除了本篇DS真的很騙錢之外,我覺得移植的都還算不錯啦
啊我沒有PS3所以巡想錄不清楚就是了
等遊戲錄DS出了大概還是會跳坑吧……加上黎明錄PSP+DS就掌機薄櫻鬼全制霸\^q^/

以下是本年度個人的薄桜鬼スケジュール(→何

已完成:本篇DS、隨想錄PSP、遊戲錄PSP
進行中:本篇PSP、隨想錄DS
未發售:遊戲錄DS(04/28)、黎明錄PSP(七月預定)、黎明錄DS(推斷年底?)

其他:OVA(七月預定)→全5卷,發售順序:沖田編.斎藤編.原田編.藤堂編.土方編

是說七月有OVA又有黎明錄會不會太嗨!!!XD
其他感想下收↓

##ReadMore##

……掌機全制霸
我是真的很想跑完本篇PSP可是那長度光看就^q^(ry
まだまだだね^q^

好期待七月的OVA!雖然是從我最不想看的開始賣(→喂
不過讓副長壓軸也好啦w
另外、OVA竟然沒有風間編!!也太沒戲了這XDDDDDDDDDD

黎明錄我原本推算要等到年底的,結果提早到七月!也太開心wwwwww
這次我一定要小心不要再重蹈GS3被爆捏他爆光光的覆轍!!
終於可以看到原田桑新劇情好棒喔wwwwwwwww
這樣也不用老是忍著不去下原畫集了!(轉圈

總之希望能在黎明錄Protable出來之前把本篇Protable結束啊
動畫能再複習一次就更好了!
OVA中有SSL那就更更更好了!!(→妄想

小記以上(`・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