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11

Ready?初回B終於入手

20110408091.jpg

這張專輯真的是得來不易……

其實之前就在論壇抓到、也聽好一陣子了
可是寒假去花博時迷上了阿准的ヨロコビノウタ
還有本來就滿喜歡的櫻色櫻風
這兩首在網路上都找不到中譯歌詞(´;ω;`)
更何況我好歹也是個V飯,單曲就算了,專輯不買實在說不過去…
就下定決心要敗這張初回B

不過呢、因為是有一陣子的專輯了又是初回
我跑了全台南市區有賣CD的地方都沒找到……
但是心意已決(?)的我還是狠下心來在露天上敗了全新的……含運NT 548 ^q^
本來真的猶豫很久說要不要買二手可是便宜很多的……可是敗都敗了也就乖乖的等他寄來
沒想到兩天後竟然來了這樣一封悄悄話:
「您好,由於在送件時發生了一點小車禍,導致本商品嚴重的損壞。
請留下您的帳戶,將全額退款給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真的是我無限淚目啊OTL

好吧於是我就死心了,想說改天去實體二手CD店找找看這樣
結果!春假初上台北找相方,竟然在公館的某CD店買到了━ヽ(゚∀゚*)ノ━!!!
價錢是NT 458!!!!!!超開心wwwwwww
是說上次也在同一間店買到某張台南找不到的初回TC DVD耶!!

台北搜神奇━ヽ(゚∀゚*)ノ━!!!!!
也感謝相方給我帶來的好運氣喔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