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11

腦內いろいろ

想打網誌很久了可是每次一進電腦教室就是上噗啊P網啊什麼的……
對不起OTLLLLLLLLL

因為都沒有想看的番讓我追,
所以這篇大部分是關於最近的回鍋

女性向眾多雷可能有,還請小心食用!

##ReadMore##

(好啦其實我覺得我上大學以來一直都是回鍋狀態……是缺乏了燃燒的熱血嗎OTL)

[網王]

繼上一篇回鍋了無雙系列後,
接著回鍋的是十分驚悚的網球王子系列XDDDDDDDD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整理房間→舊的冰帝架空設定→把架空補完成原創→創革獵聲JUMP祭→回去聽網王歌
→土豆網:風雲少年跡部(03/16)→又順便看了聲優祭等等的視頻→幸村好帥(誤)
→P網看圖加書籤→日文課本塗鴉

大概就是這樣XDDDDDD
到最後腦補最大的是高中生龍櫻!(笑
還好我沒有順便跳進網舞新坑……那東西太龐大了光想像就超可怕啊

最大的愛還是冰帝呢,雖然我偷偷去回憶了一下塚不二……
以下塚不二言論有,會雷請不要反白直接跳過吧謝謝XD

是說塚不二是整部網王裡我覺得最不少年的一對呢
就是真的會很認真看待「誓言」這種事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所以對他們而言,「永遠」這種話也是不輕易說出口的呢
剛好那段時期在聽一眼瞬間這首歌
就想到說能做到這程度也只有塚不二了吧
當然真幸也是這種屬性的CP,不過真幸感覺就更確信一點
如果真幸是主從愛,塚不二就像是天皇跟遊女……(什麼比喻XD
不可告人+不被承認+踰矩+成熟+無法給予承諾、這種感覺
相較之下真幸簡單多了是不是
所以我說塚不二十分不清新啊……不二塚另當別論啦,不二攻的CP哪一個清新的?(→喂
這兩人除了長相有王道夫妻感以外其他都R15吧(茶
我當年是哪根筋不對了去喜歡上這一對還買本!?
是說許廢的原作的塚不二塚還少年氣一點啊……


對立海仍然沒什麼愛,不過聲優祭的永井幸子as幸村簡直太帥了讓我難以負荷
如果是這樣的幸村、主從真幸也沒什麼不好(笑

…………啊啊曾幾何時我變成不喜歡弱氣受的人了(遠目

冰帝啊、現在看就覺得是熱血青少年團體,只是有錢了點XD
吵吵鬧鬧的很青春的感覺!超可愛啊w
相較之下青學我反而覺得一點都不青春呢、好啦菊喵+阿桃+龍馬三人組很青春可愛我承認wwwwww
這次會開始回鍋網王也是因為冰帝,
不過我的冰帝CP和王道也算是相違背,所以P網也沒什麼好燃的、真是可喜可賀!(?

以上網王部份結束!



[VOCALOID]

來到新歡了!!!!
但這部份可能沒辦法寫太多,畢竟愛也不是太多(笑
VOCALOID資歷非常非常淺,也沒有想要變深的意思(?
所以這邊的評論大家就看看就好吧不要太在意

因為某些神秘的不可抗力吧,總之我最喜歡的一隻是がくぽ
可能是之前就也滿喜歡GUMI的關係?
喜歡上がくぽ是因為「夢みることり」,がくぽ+KAITO cover版


是說會聽到這首、是在回鍋網王站的時候意外發現的wwwwww
所以啦簡單來說我的入門就是茄冰(攤手
不過說到這首「夢みることり」,以がくぽcover而言還是↓這版最好!


うp主調教的がくぽ根本…………!!!!!!!超級帥氣啊━━(*´Д`*)━━!!

另外還有做音樂概論的三味線報告時意外發現的一首www


這種風格真的好適合がくぽ!
本來就滿喜歡元千歲的原曲了,結果我一整晚就靠這首撐過了日出wwwww

がくぽ說完就來說說女生部份
最喜歡的要屬ルカ了,雖然角色性而言好像不是我的菜?
可是聲音是女性VOCALOID中我最喜歡的!
GUMI也不錯,可是GUMI的曲風經常不是我的菜所以……
ルカ的推薦曲是知名度嚇死人的「Just Be Friends」


オリジナルPV根本是犯罪……看完都淚目了(´;ω;`)

順便也介紹一下再生數超過兩百萬的可怕鋼琴翻唱版by Geroさん


嗯很好很強大很催淚(´;ω;`)
因為加入VOCALOID這塊的時間非常晚,所以我JBF的初見是Geroさん的這版

總之VOCALOID而言我還是最重視音色的,畢竟他們的個性可以說都是大家自定義……(同人作品加上去的
不喜歡小孩組的聲音,對我來講有點太尖了
大哥則是太娘(→失禮!)、MEIKO雖沒有特別喜好可是也不討厭

啊不過最喜歡的一首還是流星P的磁石喔,還是提一下好了XD

最後附上有點中毒的トークロイド,顧名思義就是讓VOCALOID講話啦(笑


我的天啊がくぽ搜可愛!!!!!!!!!!!!!!(→盲目

VOCALOID部份以上!